我最讨厌老板讲的话:
1。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我一个人做就好。继续grouping~
2。 没有,你们哪里有忙?我只看到我一个人在忙而已~
3。 东西还没有做完就grouping~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舍。。。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他酱只讲咯!
好像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酱。
明明我们每个人都很忙,明明就没有人得空,明明我们的手脚都没停过。
可是却讲到我们好像什么都没做酱。
有被hurt到咯。
感觉我很白痴咯。
觉得好像我做的东西全部都等于没做那样咯!
那我做来做什么?
给他讲?
那我宁愿不要做咯!
反正做了等于没做。也没差多少。何必累坏自己还要被他讲?
休息就好了嘛!看他忙就好了嘛!顺他的意咯!
hor?
T.T
气到想哭!
纯属我个人想法。
或许你们觉得他酱讲其实没什么,但是我真的是被hurt到了咯。
我的心灵太脆弱?哈哈~应该不是啦。
可能真的是因为我想太多了。毕竟我一得空,脑就开始飞了~~~~~~~~
fu~fu~fu~
到不知名国家开始胡思乱想~~
但是,总的来说我真的很讨厌他酱讲!
即使是生病也不能酱!
因为我们每个童工也会有生病的时候,但我们都没有去惹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