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无意外,
我会在年尾买SAMSUNG GALAXY S PLUS…
期待-ing~!
再来呢就是,
我最近很缺钱!
哈哈~
话说回来,
我最近想些小说哦!
想去投稿赚钱~
(还有10天就考试了我竟然还在想要怎么赚钱~唉~
我还真是前途无量啊!哈哈)
但是想归想,
什么灵感都没有,
恒心也没有,
我还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写的完一本小说。
之前写《夜猫》的时候也是灵感一现写出来的,
所以现在,
我在很耐心很耐心地等、等、等!
灵感啊~若你直到我如此的需要你,
你就尽快地跳出来吧!
我一定会很爱你的!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