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半年考?加油吧!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5月9号就在8/9天后。
天啊~
时间过得真快。
距离上一次考试只是差不多短短的三个星期。
唉。
还真是有点压力。
明明舍都不知道,
舍都还搞不懂,
就得上考场,
应付我们的半年考了。
唉。
叹气啊~
只能说得硬着头皮上了。
或许会很糟糕。
对不起啦~
考虑着或许该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可是,
一看见电脑还是忍不住啊~
唉。
真辛苦。
该努力读书了吗?
可是看见那本书还是让我很无言啊~
眼皮一直往下掉。
完全顶不顺啦!
怎么办啦?
唉。
或许我真的真的该努力了!
希望我的想法不会在看到书后改变!
加油!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稀土(纯属个人意见。)


最近,

我们这里谈得很热的话题

应该就是稀土厂那件事了吧。

我不是很清楚稀土这样东西。

但是,

就我所知道的来说,

它带来的负面影响远比它的好处多。

就这点而言,

他为何还要被制造出来?

为何还要实行这个计划?

我不明白。

难道我们的健康、安全就不是问题了吗?

赚钱才是重要的吗?

没有子民的富裕国家,

有用吗?

我不知道。

难道他们还不知道稀土的危险吗?

之前不是有过一次经历了嘛?

怎么还是这样?

难道真的是要悲剧重演才甘愿吗?

或许是我太悲观了,

想太多,

事情还没开始就断定它会失败。

但是,

若是拿我们的健康当筹码,

那即使会成功,

我也不希望去冒险。

这些都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也许我是错的。

但是至少目前,

我坚信它应该被停止。

分享一些稀土的资料:

(La)(Ce)(Pr)(Nd)(Pm)(Sm)(Eu)(Gd)(Tb)(Dy)(Ho)(Er)(Tm)(Yb)(Lu),以及与镧系的15个元素密切相关的两个元素——(Sc)和钇(Y)17种元素,称为稀土元素(Rare Earth)。简称稀土(RER)

稀土真的那么稀有吗?美国《外交政策》杂志不久前给出答案:未必,只要你愿意挖。该报道称,大多数稀土元素都相当普遍,其中几种稀土储量甚至比铅还多。打火机里的电石是用稀土做的,稀土用于煤气灯已经一个多世纪了。现在市场上稀土供应减少是出于经济和环境因素,而不是因为稀土稀缺。德国《法兰克福汇报》也乐观地说,谢天谢地,世界并不缺少稀土,只是缺乏开采。迄今,规模较大的可开采稀土矿床主要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和波罗的海的几个沿岸国家。但目前真正大量开采的,仅有中国。中国稀土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97%,俄美澳三国的产量都几乎为零。总之,世界并不缺稀土只是西方国家不挖本国的

稀土金屬礦之開採

由週期表特性可知稀土元素不易形成大規模礦區, 必以大量挖掘後再予以過濾。 作用是損失大量土方及飛塵污染, 容易引發居民抗議, 因此多被課徵鉅額環保稅。

稀土元素在人和动物体内的公布主要积聚在肝和骨中,骨中含量最高,但排出较难,而牙和骨中的分布代谢相似。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定积累,但50岁以后开始有稳定和下降的趋势,这种现象与老年人骨中CaP沉度变化相似。

相关资料:

Perak Say No to Bukit Merah rare earth plant

http://www.freemalaysiatoday.com/2011/04/28/perak-says-no-to-bukit-merah-rare-earth-plant/

公开焚烧


今天,

看见很多人在公开焚烧垃圾。

心想,

十年前,

会有人像现在这样吗?

环境有现在酱差吗?

有感而发:

时代的进步带来的,

除了文明的我们,

更多的不是环境的污染吗?

唉。

文明和环境,

金钱和健康,

我们究竟选择了什么?

我们又知道我们做出了什么选择吗?

曾经后悔吗?

或许有吧~

但是,

后悔也没用了,

不是吗?

那为什么还要做出这种事来继续污染我们的环境呢?

我不明白。

人,真的很奇怪。

在想要健康的同时,

却自己毁了他。

很好笑咯。

他们这样不只影响了他们自己,

更会害了别人。

公开燃烧的人,

请你们反省!

你们只是在害人害己而已。

停止这一切吧!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学校karnival~

今天难得学校办karnival~
虽然只有一天,
但是我很享受。
^^
呵呵。
表姐说,
我们的karnival是他们的hari koko~~~
规则是:
收集到15个印章,
就有一张sijil penyertaan。
一个站只能拿两个印章~
^^
第一次学校办这类活动。
感觉很期待地说。
对今天的活动感觉也不错。
呵呵。
一整天不用上学,
一直在跑站。
很赞的说!
真希望学校能常办这类活动!
爱爱爱啊!
学校让我们唱了这首歌,
我觉得很赞哦!
爱死这首歌了!
分享歌词吧:


Lagu Satu Malaysia
Dunia Kian Berubah
Perubahan Melingkari
Melaksana Hasrat Hati
Kejayaan Terbukti

Dunia Yang Megah
Dengan Misi Yang Gagah
Seia Sekata
Sehati Dan Sejiwa

Kita Satu Bangsa
Kita Satu Malaysia
Kita Satu Matlamat Oooooo

Kita Satu Bangsa
Satu Negara
Kita Satu Malaysia

Bermulanya Sekarang
Perjalanan Dilaksana
Kita Semua Rakyat Malaysia
Harmoni Saling Menghormati


这下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
呵呵~


Tuesday, April 26, 2011

学校seminar~

前天早上,
学校办了一个seminar,
关于 how to read 的~
从 inti college 来了一位讲师来讲。
唉。
礼堂真是热到behtahan!
热死了!
唉唉唉。
闲咯~
因为我都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切~
不过之后我看见了两句很赞的话,
分享一下:

Most people do not plan to fail,
they just fail to plan.

怎样,是不是很对咧?哈哈~

梁子也2~

前天晚上去走街时,
遇到了梁子~
唉。
本想说是要吓她的~
不过,
被他发现了~
只能说我们的视线太奇怪了~
让他打了冷颤~
唉~
计划失败~
但是图片倒是拍了不少
(虽然每张都很朦~)
对不起咯~
把帅帅的你拍成这样~
但是,
我想某人还是会很高兴我摆上来的~
哈哈~
不多说了,
欣赏吧!
再次感谢相机赞助人:我妹的手机!


梁子很不专心地说~



那个跟他sms的某某某~你很过分哦!跟我抢!

再次的无言。不专心!




抛弃不下电话的诱惑,电话另一头的那个人似乎对你真的很危险~

唯一一张清晰的~唉。算了,总比没有好~哈哈~


梁子,你会气到爆血管吗?哈哈~

Sunday, April 24, 2011

梁子也~



看得见我那帅帅的梁子了吗?哈哈~
感谢赞助人:欧阳也~

考试结束了!

哈哈!
考试终于结束了!
但是,考试的压力没了之后,
就轮到那成绩的压力了!
天啊!
完全就是惨不忍睹。
很遗憾的,
再多两个星期多就到半年考了。
唉。
考试考试考试。
学生的使命:考试!
唉唉唉。
真是除了叹气还是叹气啊~
每次都考试,
还真是为难我们啊~
曾听过这样的两句话:
考试是在靠我们平时的学习。
如果在考试前死读书,
那就不是考试了,
而是考记忆力!
哈哈。
想想还觉得真对!
那样说,
我的记忆力其实还不错咯!
因为还没有fail过~
哈哈!
看来我的记忆力有待加强了,
因为还没有考到A+~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