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期了!万岁!欢呼!耶!
哈哈~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假期了!
可以玩玩玩玩玩翻天!
(发疯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我可以不断地睡睡睡睡,
我就很兴奋!
当然,还得去补习。
想想还真觉得奇怪。
在一年前,每次补习都会想不去。
可是现在,我竟然希望要补习!
天啊!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可是很懒的哦!
虽然很对不起父母和老师,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补习,
也不爱念书。
可是,我现在竟然会乖乖去补习,
还希望老师继续补?!
怪了。
是因为长大了,心境也不同了吗?
还是自知功课差,想努力追回?
算了,不管是哪一点,
我现在要做的,就只是
乖乖睡好觉,
乖乖去补习,
乖乖把功课做完!
这样就好了!
假期,很快就会过去的!
还是别玩得太过分,
不然开学时心情调试不过来,
那就惨咯!
哈哈!
加油吧!
很担心日本那里的状况。。。
希望他们都能平安无事!
一起祈祷吧!
加油哦!
一定要没事!
成就感!成就感!成就感!!!
满足~满足~满足~~~~~
源源不断地冒起了!
哈哈~
真是松了一口气~
呼~~~~~~
就在五分钟之前,
我完成了一项
拖了几个月的任务!
哇~
心一下子松了~
要烦的东西也全都没了!
心里爽到~~~~~~~~~~~~
无言啊!
哇哈哈哈~
久违了的校园水灾,
(是久违吗?)
在今日一早,
重返校园了!
哈哈~
虽然很坏,
但是我很喜欢学校浸水哦!
哈哈~
草地上的水一些被淹了,
一些又浮在水上,
好像一座一座的岛屿那样!
很赞哦!
哈哈~
看起来很美丽!
(纯属个人意见~)
而且也很好玩!
哈哈~
脱掉鞋子和袜子,
双脚踩在水上,
冷冷的,
很赞哦!
哈哈~
可是也有人觉得很脏啦!
其实也没什么嘛!
不就是水,
脚肮脏了洗干净就好啦!
有些又讲恶心,
切,难道你们没踩过水吗?
这又不是什么大件事!
很好玩的!


哈哈~
准备了半年,
终于,
我的第一个手作铅笔盒在昨天完成了!
Wohooo!!!
哈哈~
狂欢中~~
放鞭炮庆祝!!!
(过头了啦!哈哈~)
明明很大的一个铅笔盒,
给我放了计算机后,
就不再大了!
看来我的下一个作品得再仔细才行!
不然就浪费了那么美的布了!
加油!

今天补习的时候,
佩莹子竟然突然之间流鼻血,
我与麦子都吓到了哦!
然后就是一阵爆笑~~~
哈哈~
没办法啊~
谁让她会突然之间这样嘛~
明明就冷到半死,
可是还会突然之间流鼻血,
不懂是不是想到了些不该想的画面啊~~
(可疑可疑!很XE~~哈哈)
然后报销了两张tisu才止血,
哈哈~
无言啊~~~
呵呵呵~~~
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笑傻了~~
哈哈。。。
昨天早上遇到了件很好笑的事~~
我看到了一个暴露狂~~~
哈哈哈~
当然,不是我们平时想的那种
穿着长外套,里面空空的那种。
他是裤子破了个很大的洞。
(怀疑是他自己剪的~)
然后坐在很靠近我们(我与友人一号)。
脚开很大,呈现M字形~~
(坐在地下~~)
面向着我们~
很猥琐对吧!
庆幸他应该是不懂华文,
我们在那里谈论了大半天,
他也就坐着在哪儿~
唉~
很有问题啊!
我只看见大腿。
之后人多了后,
他便站起来闪人了~
哈哈~
安全!
之后听他们说,
他们看见它里面是空的哦!
哇~
危险危险~
18sx~~
哈哈~
真可怜,
一大早就看到这写猥琐的东西,
唉~
洗干净眼睛吧!
为了自己着想,
还是忘了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