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摄影……赞!



fu-yoh~
昨天一整天没上课,
出去玩了!
哈哈~
昨天,
老师带了我们一整班到Arkib Negara那里出席开幕典礼。
彭亨苏丹也出席咯!
哇!
我们还真大牌耶!
哈哈~
话说,
实话说啦,
我对苏丹是没有什么兴趣。
我对政治东西一向保持敬而远之的心态。
知少少就好。
不用懂太多。
话说,
今天我们回程的时间拖迟了呢!
唉。
原本预计1.00可以回学校。
怎知道要等到2.00才可以回哦!
原本计划去喝茶,
不用喝了咯!
唉!
气死人!
不过去那里是蛮赞的啦!
我基本上一直在拿着nazreen, jayaruben, bi yun 的相机而已。
而且,
我发现其实我对摄影也是很有爱!
目前很有冲动向往这行发展,
你们觉得呢?
话说,
DC CAMERA实在是太酷了!
拍出来的照片一流哦!
——流口水——
哈哈~
我一定要买一台!
一定一定要买一台!
现在开始存钱,
等多几年我就应该够钱的了!
话说,
我妈貌似有点不想给我买咧!
不过没关系,
我一定会有一台就是了!
存钱存钱!加油!

Monday, June 20, 2011

考试成绩!

呵呵呵~

假期回来后必须要面对的事情是什么?

当然就是成绩咯!

那还真是噩梦啊~~~

哈哈~

话说,

我个人认为这次的考试我还好啦~

唯一有个美中不足。

我的成绩里有个C+

唉。

真悲。

那是马来文。

我还真不喜欢这科。

以下乃我的成绩:

BM - 57 (C+)

BI – 69 (B+)

BC – 81 (A)

MM – 95 (A+)

MT – 88 (A)

FZ – 67 (B+)

KM – 84 (A)

SJ – 66 (B+)

BIO – 70 (A-)

PM – 88 (A)

抱歉啊~~~


长时间忽略了博客还真是对不起大家啊~

抱歉啊!

话说,

最近我好像很忙呢!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腾不出时间来。

为什么呢?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

哈哈

最近刚追完了《世界第一初恋》(暂时)。

很赞的一部动漫。

果然,

我很有当腐女的潜质。。。

哈哈~

很可爱的主角们~~

话说,

从这部戏里我发现,

原来攻的那位的脸都是方方的;

受的那位脸都是尖尖的~~

应该不是错觉吧?!

三对都是这样耶!

哈哈~

于是,

我跟我妹说了这发现,

我妹就说我白痴,

注意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汗~

好了,

现在我会努力加油追动漫的!

动漫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