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累。

这是我第一次办生活营。

什么经验也没有,去过的营也不多,

个性又算蛮闷骚的(在朋友面前除外),

在陌生人面前,

我绝对不是平时朋友们看到的那一个我。

我是想象不到我会怎样办营。

开始接触时才直到,

原来办营并不是我们所想象般那么简单。

资金、场地、赞助……什么都得找。

要从0%变去100%的过程,

还真是难熬。

过程中的压力是那么的恐怖!

(我承认我很怕压力)

无数次的想过要放弃,

却又不甘心。

不甘心我曾花了那么多时间上去却又什么都做不好。

不甘心我为什么会如此胆小。

不甘心、不甘心。

可是,我还真是很累。

累死了。

想抛开一切,

就当作我什么都不是。

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想停止一切。

当梦一样吹过,

那样没有责任感,

是不能的……吧?

我的假期计划

虽然不觉得自己能够乖乖完成我所想的计划。

但是,

毕竟我曾很认真地想过,

该怎么过我的假期,

该准备明年的考试。

所以,就得写出来做个!

我的假期啃书计划就是:、

1. 每天读2contoh karangan + 1 peribahasa

2. 每天读2essay + 5 vocabulary

3. 每天读1篇作文/小说

4. 假期时间完成add math练习簿里的所有练习

5. 把今年的sejarah全都认真读一遍

6. Moral nilai全部重背过一次

7. ms. Tan 给的physic chemistry练习全部重看一遍

8. 把今年的biology全背一遍

9. 读完整本pendidikan seni的参考书 + 做完全部练习簿

另外的娱乐计划

1. 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part 1

2. 一有机会就睡到自然醒

假期希望

1. 生活营能顺利完成!没有任何意外 + 压力!!!!!

2. 我能买到新电话

突然发现,比起其他愿望、计划……

我最希望的还是:生活营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