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办生活营。
什么经验也没有,去过的营也不多,
个性又算蛮闷骚的(在朋友面前除外),
在陌生人面前,
我绝对不是平时朋友们看到的那一个我。
我是想象不到我会怎样办营。
开始接触时才直到,
原来办营并不是我们所想象般那么简单。
资金、场地、赞助……什么都得找。
要从0%变去100%的过程,
还真是难熬。
过程中的压力是那么的恐怖!
(我承认我很怕压力)
无数次的想过要放弃,
却又不甘心。
不甘心我曾花了那么多时间上去却又什么都做不好。
不甘心我为什么会如此胆小。
不甘心、不甘心。
可是,我还真是很累。
累死了。
想抛开一切,
就当作我什么都不是。
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想停止一切。
当梦一样吹过,
那样没有责任感,
是不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