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八月!

哇!转眼间现在就是华人八月了!
哦哦哦~~~
刺激刺激!
话说,
我班后尾的那间store房据说是闹鬼的耶!
然后最近,
我们在里面找到了不知名的红衣一套(baju kebaya)
今天areen还拿出来穿呢!
起先我是没注意到,
所以跟着马来人一起玩,
让他穿上去,
可是玩到一半的时候他们突然跟我说这种东西还是不要玩好!
我心里整个毛毛的!
恐怖耶!!!
在班上还是小心一点好!
尽量不要一个人进去那里!
安全第一啦!!!!
怕死了!

Monday, August 1, 2011

《华文不难考》生活营结束了!

在前天刚刚结束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生活营。
其实还蛮好玩的说~~
哈哈!
但是,那里的房间还真是惨不忍睹咯!
房间的位置阴森到很够力咯!
房间又白白酱哦!
房间有两个,共有四张单人床,一个双人床。
一间房有八个人。
有双人床的那个主人房有一件厕所,一个浴缸。
进门旁边也有一件小厕所。
放在客厅的那两个床隔壁有一面大镜子,
总的来说,
房间的排列位置是恐怖的!
不过,一些讲座是蛮有用的啦!
虽然有几个很闲~~
哈哈~
兴奋-ing~!
哈哈!
现在结束了,
还真有点怀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