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部落格的访友呢?

表示最近朋友都没什么来逛部落格了呢?
考试吗?
唉。
我等评语等得发慌了呢!
唉。
话说,
最近的考试还真是惨不忍端。
就算有提示也是蛮迟才收到,
都来不及读了呢!
再不然呢就是发懒,
懒得读书。
哈哈~
这次的成绩不知会惨成怎样呢?
哈哈
再来呢,
就是决定去华文学会的就职典礼。
呃,
不知会怎样呢?
有点小期待呢~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可爱的仓鼠!!!


完成了很久的一幅画!
满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