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喉咙不舒服,唉。

今天很不舒服。
喉咙有要开始痛的现象。
声音完全沙了。
(如果不是昨晚吃了喉糖,
今天早就没声音了!)
庆幸。
声音很难听,
唉。
无药可救。
鸭子还不如。



唉唉唉。
不过之后就好了点。
(只是好了一下子,过后又一样了。)
唉。
真是杯具啊~
话说,
今天下午是drama比赛。
我们没有怎样排练。
就个背个的剧本,
(申明:我只是负责道具~)
然后就上台了。
感觉上有点一团乱。
有的忘词、有的怯场。
虽然如此,
但是还好啦~
因为我们个个都很认真。
所以,
drama还算顺利地完成了!
欢呼!!!
yeah!yeah!yeah!
哈哈~
唉。
希望明天的声音能恢复,
虽然机会很渺茫的说。
加油吧!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好像很忙酱~


唉。
好像有点没心情。
话说,这个礼拜的事情还真多。
拜一:放学后就要冲去连续补习四个小时。
拜二:留学,排练drama。晚上:补习。
拜三:留学,karate练习。晚上:补习。
拜四:留学,drama比赛。
拜五:留学,作文比赛。下午:补习。
拜六:去tc,amazing race 比赛。下午:买菜。(为明天的bbq做准备!)
拜日:去taman pertanian merentas desa。晚上:bbq!
现在列出来,才发现我在这个礼拜真是很给力!
不过,念书的时间没了。
现在在想,
不到两个礼拜后的月考,我会考得怎样?
一定是不堪入眼的吧?!
哈哈哈~
我看开了。
只要不是半年考就好。
希望到时妈妈看了成绩,
不要那么激动才好啊!
哈哈~

Tuesday, April 5, 2011

回来也!

嗨嗨!!!
各位亲爱的,
我回来也!!!!!
从怡保回来了两天,
今天才有时间上网。。。
唉,
真杯具~
这两天不在关丹,
让我再次地miss了画画班。。。
唉。。
好想画画的说~~~
呜呜呜呜呜呜~
杯具!
然后,就这样。
最后说声:
我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