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majlis pengiktirafan kecemerlangan pmr,spm dan stpm sekolah 2011

今天就是那所谓很盛大的majlis了~

呃,该怎么说呢?

唉,

只能说真是浪费时间~

大力人士说了很长很长的一大段话~

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

唉,早知道我就不去啦!

我还得赶去辩论赛呢!

那么闷~

时间又赶~

唉唉唉唉唉~

叹气啊~

附上:学校难得布置的几张相片~欣赏下吧!虽然只是还好。(纯属个人意见)


摆在食堂的石桌~披上了一片花布的说~



我们穿在身上的袍袖子上的花纹~


看见树下的石椅上有一群蚂蚁在搬着不知名物体~~~~(似乎是尸体的说~~)


偷拍成功!这就是我们亲爱的跆拳道主席——梁子小姐!
(很帅吧?!ps:梁子,不要打我哦!哈哈)


我亲爱的——佩莹子!(当然,这也是偷拍的~哈哈)


怎样?我很赞吧?!哈哈!

Thursday, March 24, 2011

K-ON!大爱啊!





最近在看着《轻音少女K-ON》
赞赞赞啊!
真是萌翻了!!!!!
大爱啊~~~
真好啊~
可爱死了!
有爱啊~
萌萌萌!!!
很推荐哦!
个个都很萌~
有呆呆的、
充满活力的、
胆小逞强的、
大小姐的、
像猫子的。。。
大爱爱爱爱爱爱啊!

老板:我错了~


很正确吧?!哈哈

示爱摩斯密码~


很可爱。
示爱的摩斯密码,
你有用吗?

倒转来看吧!然后你就会发现。。。。



看见了这样的一张照片。
OMG
这样看是没问题,
那请你倒转来看。
你就会明白,我要晕了的原因~

闷到~丑到~BEHTAHAN到~~~~~~~~


这个拜六就是majlis pengiktirafan kecemelangan PMR 了~

为了这项大仪式,

老师们都已经尽心尽力了~

(老师说的~)

也为了这项活动,

让我们有机会旷了半天的课~

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是懒人~

(承认了很多次啦!)

我们一直在练习、彩排。

只要有一点老师不满意,

那么我们就得重来。

直到老师满意为止。

唉。

说实在的,还真闷~

而且,当天要穿的那件袍,

只能用OMG来形容~

完全不能接受~

(对不起啦,老师~但是这是实话~)

真是丑到~~~~~~~

恶心~

抗议啦!

要穿那件袍,

那我宁愿只穿校服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空手道?跆拳道?柔道?




哇!

原来我今天才发现takwando是跆拳道;

Karate是空手道;

Judou是柔道~

我很蠢吧!

哈哈~

之前我一直误认为空手道是跆拳道耶!

还真有够白痴的~

唉~

没关系,

以后懂就好了!

哈哈~

Monday, March 21, 2011

不负责任的我~哈哈!


啊~

开学了!

好无力啊~

今早真的很不想起来。

假期的生活实在是太棒了!

让我很很很不想开学地说~

唉~

真懒~

哈哈~

但是开学也有好处的~

就看回全部朋友咯!

啊~

朋友,好久不见!

哈哈~

然后就这样打打闹闹地,

过了今天。

相信,过不久,

我们就会开始忙了吧!

忙得不像平时的我。

会吗?

想到都很恐怖!

我不要啦!!!!!

我要现在这样的生活!

没有压力的!

自由自在的!

(虽然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

哦呵呵呵呵呵呵~)

但是,我向往自由!

我的梦想啊!

真希望我能永远长不大~

Sunday, March 20, 2011

唉,开学?算了吧!

目前刚开始看的一部动漫——
轻音少女。
或许以后没什么时间看了~
毕竟补习嘛~
假期过去了,
就证明得开始忙了~
唉~
悲剧了咯!
功课还没做完~
不理了啦!
没做完就算了~
我是懒人!
这点我不否认~
哈哈~
熟知我的朋友们,
你们说是么?哈哈~

无言的大妈!


唉~我今天看的那一套戏:

BIG MOMMA

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无言~

整套戏就是无言~

有搞笑到咯!

看到他们两个的装扮,我就只是笑笑笑~

笑不停~

看到很猥琐的,

更加笑场咯!

我跟佩莹子就完全在笑!

佩莹子险些高喊:猥琐!邪恶!

哈哈~

天啊!

很恶心!

可是又很好笑哦~

完全无语了~~~~~~~

总的来说,

还是不错啦!

是可以被推荐的说~

有空就不妨去看看吧~

哈哈~悲剧的佩莹子~






哇哈哈!

今天karate练习一完,

我就马上冲回家,

冲进厕所冲凉,

然后就赶去mgm了!

哇~

真是手忙脚乱到~

有够够力的咯!

哈哈~

根本就是赶赶赶!

唉~

不过,能跟朋友玩也是件好事的说~

哈哈~

麦子大人的生日庆祝更算是见大好事!

哈哈~

可惜我们亲爱的女王大人,玟颖不在~

唉~

可惜啊~~~

不过算了!

我们愉快就好了嘛!

(好像很自私酱~讲讲而已啦!哈哈)

然后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邪恶的说~~)

我偷拍了几张佩莹子的经典照!

哈哈~

佩莹子,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的!

哈哈~

然后,佩莹子竟然很悲剧地在她的汽水里发现了不明生物!

简称:虫子也~

唉~

真倒霉!

不过,算了~

毕竟都喝了大半了,

只能说,佩莹子,你真行!

都喝了大半,怎么都没把它吞进肚子里啊?

(好恶心的说~哈哈~)

就酱咯!

忙忙忙!


话说,今天是假期九天以来最忙的一天。

呵呵。

早上7.30,开会~

(我还真行!竟然那么早就起到身!哈哈~)

早上9.30,吃早餐~

(饿死了!)

早上10.30,练karate

(我完全跟不到动作啦!呜呜呜~)

中午1.00,跟朋友逛街~

(去庆祝麦子的生日也~~~)

下午3.40,看戏也~

BIG MOMMA,你让我很无言~~~)

傍晚5.30,回家也~

(看动漫咯!大爱啊!)

晚上7.00,晚餐!

(话说,7点算晚上吗?应该还不算吧?!)

晚上9.00,跟老豆抢电脑也~

(哼!竟然趁着人有三急是坐在电脑面前,关掉我开的窗口?!气死我了!)

终于!在老豆也上厕所时,我抢回了主导权!

万岁!成功了!

不然,就算等到明天我也碰不到电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