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所谓很盛大的majlis了~
呃,该怎么说呢?
唉,
只能说真是浪费时间~
大力人士说了很长很长的一大段话~
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
唉,早知道我就不去啦!
我还得赶去辩论赛呢!
那么闷~
时间又赶~
唉唉唉唉唉~
叹气啊~
附上:学校难得布置的几张相片~欣赏下吧!虽然只是还好。(纯属个人意见)
今天就是那所谓很盛大的majlis了~
呃,该怎么说呢?
唉,
只能说真是浪费时间~
大力人士说了很长很长的一大段话~
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
唉,早知道我就不去啦!
我还得赶去辩论赛呢!
那么闷~
时间又赶~
唉唉唉唉唉~
叹气啊~
附上:学校难得布置的几张相片~欣赏下吧!虽然只是还好。(纯属个人意见)

哇哈哈!
今天karate练习一完,
我就马上冲回家,
冲进厕所冲凉,
然后就赶去mgm了!
哇~
真是手忙脚乱到~
有够够力的咯!
哈哈~
根本就是赶赶赶!
唉~
不过,能跟朋友玩也是件好事的说~
哈哈~
麦子大人的生日庆祝更算是见大好事!
哈哈~
可惜我们亲爱的女王大人,玟颖不在~
唉~
可惜啊~~~
不过算了!
我们愉快就好了嘛!
(好像很自私酱~讲讲而已啦!哈哈)
然后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邪恶的说~~)
我偷拍了几张佩莹子的经典照!
哈哈~
佩莹子,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的!
哈哈~
然后,佩莹子竟然很悲剧地在她的汽水里发现了不明生物!
简称:虫子也~
唉~
真倒霉!
不过,算了~
毕竟都喝了大半了,
只能说,佩莹子,你真行!
都喝了大半,怎么都没把它吞进肚子里啊?
(好恶心的说~哈哈~)
就酱咯!

话说,今天是假期九天以来最忙的一天。
呵呵。
早上7.30,开会~
(我还真行!竟然那么早就起到身!哈哈~)
早上9.30,吃早餐~
(饿死了!)
早上10.30,练karate~
(我完全跟不到动作啦!呜呜呜~)
中午1.00,跟朋友逛街~
(去庆祝麦子的生日也~~~)
下午3.40,看戏也~
(BIG MOMMA,你让我很无言~~~)
傍晚5.30,回家也~
(看动漫咯!大爱啊!)
晚上7.00,晚餐!
(话说,7点算晚上吗?应该还不算吧?!)
晚上9.00,跟老豆抢电脑也~
(哼!竟然趁着人有三急是坐在电脑面前,关掉我开的窗口?!气死我了!)
终于!在老豆也上厕所时,我抢回了主导权!
万岁!成功了!
不然,就算等到明天我也碰不到电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