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校来了几个澳洲人。
呃,女的还蛮美的啦,男的就。。。。
哈哈。
对不起啦,
我是标准的花痴嘛~
每个FORM4班(SS班除外)都会进一位。
我班的是女的,
小我们一岁。
该怎么说呢,
第一天她来的时候很静,
我们也不懂要跟他说什么,
他也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只有君和娜娜跟他说上几句话。
直到今天,
我还没跟他说上一句话呢!
(不包括嗨。)
之后知道原来他生病了。
皮肤敏感、头疼、这里痛那里痛。
这也还好,
据说他被我们学校厕所吓到了~
(哈哈。学校厕所,勉强合格而已。)
也听说他是个很公主病的学生。
O.o
唉。据说他不爱这里。
但是,请你好好跟我们相处吧。
毕竟再多一个星期你就走了。
希望在这一个星期里,
你可以好好忍耐,
不要再说马来西亚很热了!
这是我的国家,
我们的家!
请你不要再投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