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马来西亚,热?

最近学校来了几个澳洲人。

呃,女的还蛮美的啦,男的就。。。。

哈哈。

对不起啦,

我是标准的花痴嘛~

每个FORM4班(SS班除外)都会进一位。

我班的是女的,

小我们一岁。

该怎么说呢,

第一天她来的时候很静,

我们也不懂要跟他说什么,

他也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只有君和娜娜跟他说上几句话。

直到今天,

我还没跟他说上一句话呢!

(不包括嗨。)

之后知道原来他生病了。

皮肤敏感、头疼、这里痛那里痛。

这也还好,

据说他被我们学校厕所吓到了~

(哈哈。学校厕所,勉强合格而已。)

也听说他是个很公主病的学生。

O.o

唉。据说他不爱这里。

但是,请你好好跟我们相处吧。

毕竟再多一个星期你就走了。

希望在这一个星期里,

你可以好好忍耐,

不要再说马来西亚很热了!

这是我的国家,

我们的家!

请你不要再投诉了!

Monday, July 4, 2011

友人学校嘉年华与文娱晚会

昨天去参加了友人学校举办的欢乐嘉年华还有文娱晚会。
我用一本RM10的固本解决了我的午餐+饮料问题。
其实我是很省一下得咯。
哈哈。
匀子他刚要回之前买了一本固本,
我不懂他买来做么咯。
浪费钱,
然后又在那里看着我讲:
你要不要跟我买?
我无言了。
不要理他。
在那里看见了几位老师。
(其实还不就是两位而已。)
林老师和颜老师。
我妹说颜老师带了位洋人去,
可是我没看见,
没理他。
跟林老师打招呼,
林老师还问我们为什么会在哪里。
我们说参加比赛,
老师却说他没收到风。
蛤?
怎么这样?
奇怪,
明明就有人负责送来学校啊。
我还以为老师认为会影响考试所以没问我们耶~
(报名时间与上次考试时间相近)
算了,
不管怎样当天才知道也太迟了。
老师有点兴奋的说:
下次我们也要这样办!
我听了笑笑!
哈哈。
我想,
如果我们要办,
一定要是更大型!
更精彩!
实话说,
我觉得他们这次办到不是很成功。
很多活动都很乱,
时间安排不妥当,
用品安排不够,
忍受严重不足,
赛场不适合,
通知没做到。
一切仅是勉强可以。
唉。
不过算了。
第一届嘛~
来日方长!
会更好的,
要相信他们!
朋友一场!
加油吧!
话说,
在不知名的原因下,
我竟然在绘画比赛得了亚军,
还真意外。
其实我画的很丑,
或许是幸运吧!
哈哈
话说,
那里的食物是不错的啦!

至少目前几时吐了蛮多槽,
我还是没有后悔去了那里一整天。
哈哈。
晚上还遇到了歌手:

黄俊

不错了咯!
哈。
加油吧!
(今天还真累,昨晚闹得夜,迟睡觉,困死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