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今日之囧事~~~~



今天一早便上班了~~~


下午一点多时,


遇见了几天没见的好友。


很开心的说~~~


然后:


SHOPPING TIME!!!


哈哈~


我们一起抛弃老板,


MGM去逛街了~


再见咯,老板~


买了四本言情小说,


外加一本参考书。


花了三十多块~


好贵~~~


算了~


过后呢,


我们就冒雨走去ECMALL咯~


还好只是小雨而已~


然后,在绕了两圈后,


我们就去唱K。。。


一个钟头后,


我才很慢很慢的发现,


我的书呢?


在哪儿?


哈哈~


很废吧!


竟然不知道把书摆在哪儿了~~~


来来回回地绕了几圈,


这才发现原来把书漏在了一家店里面~


好囧哦!!!!!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假期!拜托你延长吧!


呃。。。

今天刚去了报馆回来。

要开始忙了呢!

唉~

假期啊~

你过得太快了吧!

怎么一眨眼就要开学啦~

我还没玩够呢!!!!!!

不公平啦!!!!

继续假期啦!

不要那么快就完嘛~~~~~

好不好?

虾?

乖啦~

时间再长一点就好~

多一点就好。

只要一点在一点就好~

(哈哈~一点又一点~)

就酱决定吧!

嗯!假期延长吧!!!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辛苦~~~~~~


最近刚从学记的培训营里回来,
呃~
感想:很累,很痛!
回来时,带回了满身伤。
脚痛手痛到今天都还没好呢!
唉~
很幸苦。
第一天时就像打电话要回家了!
但还是撑下来了!
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完了。
培训营之歌有一句我觉得很准:
培训营里节目最恐怖明明是虐待他说是磨练。
哈哈~
很准吧!
但是,现在有点miss他们了。
很感谢薄荷堂的各位!
爱你们哦!muack~
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