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轻音少女-相遇天使
是一首很赞的歌。
很感人。
即将毕业了的朋友们献给在籍朋友。
表达出了不想分开的心情。
友谊永固,
会说的很多,
又有多少个能真正做到呢?
时间能改变一切,
包括友情。
所以,珍惜现在的一切吧!
我们永远也不知道,
在那个时候,
我们会分开,
会反面,
会互不相识。
很赞的歌!
好好倾听吧!
(请留意歌词~)
发泄?!
Friday, May 6, 2011
吐槽!

表示今天极度不爽。
不爽某个姓杨的人!
该死的!
我参加了面试,
拿到了这个职位!
那就请你这个做头的,
认真地带着我们好吗?!
还没知道我们的工作能力就鄙视我们!
直到现在,
少说也有一个月了,
可是我们什么都没做!
正确来说,
是我们四个什么都没做!
明明就是有职位的,
可是我们比没职位的还不重要,
舍事都不知道!
我们完全被无视了!
可恶!
明明就是开会,
明明全部人都到期了,
可是,
开会的对象只有老师,主编和姓杨的!
那我们要来干嘛?
摆美吗?
明明讨了个职位,
想做点事,
拿点经验,
可是,
我舍都做不到!
真是气死人了!
拍工委照时也是!
他竟然没有通知完全部人,
只是找看到的,
女王、银子他们都不知道这回事!
正当佩莹子要去叫她们时,
姓杨的他们却已经拍了照!
这不是完全无视了我们吗?
而且,
没拍到我们还好,
可是连一些没职位的人也一起拍照了,
这点我没法接受!
即使等到有一天我发现杂志上少了我的名字,
我想,
我不会惊讶!
有了一个这样的头,
我真的真的很无语!
我很记得他对我说过:“你真的会的吗?”
很鄙视!
他以为我是谁?!
明明就是学校的新生,
他凭什么这么鄙视人?!
凭什么看扁人?!
即使是我真的不会,
他不会教吗?!
不然他以为当头的很好做啊?!
凭着父亲的头衔当上了头,
我就拜托你负责任一点好不好?
有头会像你这样无视手下的吗?!
我告诉你,
你不配!
你没有当头的资格!
你完全让人反感了!
我拜托你,
散出我的视线外,
免得我看见你我还自己气咧!
哼!
Thursday, May 5, 2011
很很很赞的组合!ELECOLDXHOT!
后宫如云?
Wednesday, May 4, 2011
活该,不是吗?

案件1:
明明就是晚上了,
明明天那么黑,
明明灯那么不亮,
明明就是车来车往的街道,
可是,
就是有人不怕死。
一个小孩子,
穿着黑衣,
跑向对面补习。
突然冲出马路。
而且是没有父母带的。
小孩年龄应该是介于7到12岁。
很不负责任的父母!
任由自己的孩子那样过马路!
要是很不吉利的撞到了怎么办?
要是刚好那时我爸来不及刹车怎么办?
小孩不幸地出事了怎么办?
到时候不只是小孩的家人,
我们也会很惨好不好?
拜托那些不负责任的父母,
请你们看顾好你们的孩子,
好吗?!
案件2:
明明是十字路口,
明明就有车来着,
但是,
有一辆kancil还是很不怕死的从我们车面前走过。
明明就是我们在直路,
我们已经要到了,
他还要出车!
过到对面去!
不怕死吗?
他有没有想过我们可能会来不及刹车?
要是真的撞到他的话,
后果有几严重?
他知道吗?
驾驶座的方向就对着我们车头了,
万一真的撞上去,
那么他一定会中招的!
他不知道吗?
应该不会那么笨吧?!
你说,是不是?!
案件3:
同案件1,
明明就是晚上了,
明明天那么黑,
明明灯那么不亮,
可是,
就是有那么多人想出事。
我们走在路上,
突然,
一辆摩多车从路旁的mamak档冒了出来。
该说他们白痴,
还是勇敢呢?
如果只是普通的转出来还不用紧,
可是他们又没开摩多的灯,
两名马来仔又穿着黑衣,
若是没注意看到的话,
不就撞上了吗?
危险到死。
即使是不要开灯,
那么也请你们在没有车来的时候才转出来啊!
明明我们就已经那么靠近了,
还转出来,
是不是不要命啊?!
Tuesday, May 3, 2011
古文篇2
我妹的生日礼物~
恶搞~古文!
Sunday, May 1, 2011
心酸的感动
白蚂蚁?!天啊~噩梦!

今天看到了很很很恐怖的东西!
我的球鞋尽然布满了白蚂蚁?!
天啊~
这些无法无天的白蚁,
你们真是太恶心了!
很恐怖耶!
一拿到那个盒子,
又没注意看到盒子的后面,
顺手就去摸了一下,
然后就很不对路!
怎么这盒子那么不同,
那么不平?
转过来看了一下,
OMG!
怎么变成褐色了!???
再看近一点,
怎么还有白色的东西在动,
再看清楚一点的时候,
天啊!
立刻松手叫了!
全都是白蚂蚁啊!
完全吓到了,
然后任由盒子掉下来,
白蚂蚁掉到地上都有一堆了。
天啊~
恶心死了!
一想到还摸了一下,
根本就是杯具啊!
天啊!天啊!天啊!
噩梦啊~
完全就是接受不到。
如今,
那个被白蚁蛀满的鞋柜已经被分尸,
扔掉了。
唉。
还真是噩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