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的工作地点~~~~~~


从十月尾开始工作的地方,

说起来至今也有几乎两个月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

才一眨眼的,

我们明年都要升上中四了~

留在店里的时间也仅剩半个月~~~~

好快哦!

以后一定会很想念店里的一切吧!

在店里的两个月半,

真的发生了蛮多囧事噢~

有时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研发了好多很废的东西,

又CJ,又JQ的~

还有什么主席、女王、JQ之后。。。

很好笑~

也很愉快~

得空的时候,回去坐一坐吧!

看看我们那eng tau 的老板。。。。。。。(心虚~)

走了之后一定会很miss在店里的时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