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月尾开始工作的地方,
说起来至今也有几乎两个月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
才一眨眼的,
我们明年都要升上中四了~
留在店里的时间也仅剩半个月~~~~
好快哦!
以后一定会很想念店里的一切吧!
在店里的两个月半,
真的发生了蛮多囧事噢~
有时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研发了好多很废的东西,
又CJ,又JQ的~
还有什么主席、女王、JQ之后。。。
很好笑~
也很愉快~
得空的时候,回去坐一坐吧!
看看我们那eng tau 的老板。。。。。。。(心虚~)
走了之后一定会很miss在店里的时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