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挤挤挤!

今天去了全国轮回展——

JOM MASUK “U”。。。

哇!现场完全就是爆满的!

水泄不通!

人山人海!

人潮拥挤!

香汗淋漓!

人挤人,挤死人啊!

完全就是不能走的那种啊!

原本只够三排人走的路,

硬硬被挤成六个人走,

而且还有些是倒回走的,

你说挤不挤?

唉,

进场饶了两圈,

我们就很挤很挤地走了出来。

真的很顶不顺咯!

然后又有一些是那种参观老师的老公哦!

又大只到死哦!

有没有看东西哦!

只是走来走去哦!

顶路到~~~~~~

唉,

更够力的是,

竟然有人推着bb来哦!

天啊!

他不怕我们会推到bb的啊?

他不怕我们都怕啦!

出事就惨了咯!

唉。

就酱咯!



走了出来就想去隔壁的pc fair 的。

可是hor

一进到去我们就不想去了。

也是很多人,

然后我们其实有没有什么东西想要买。

然后就直接走出来咯。

走过去ecm咯。

想看一下有什么新戏看得,

酱下个礼拜就可以看了咯!

可是又没有新戏哦!

然后就走路去mgm咯!

去吃mcd。。

最爱汉堡了!

看了一下新开不久(是不久吗?)

的布店看一看。。

呃,还不错啦!

但是有些有点贵。

之后就去popular咯!

气死我了,竟然没拿到popular卡出来。

不过算了。

买的书多数没得扣。

幸好~~~

玟颖根本就是在扫货罢了!

买到完那里全部rose的书。

疯狂到!

不过不用紧,

他买书,我看书啦!

哈哈~

我好像很坏一下。

不用紧~

反正我的口头禅是:

我从来就不是好人~

哇哈哈~

就酱咯~

下次再聊吧!

Friday, March 4, 2011

学校老师排行榜(2011)

之前说好要写的,
最爱的老师排行榜:
哈哈。排名不分先后~
(仅限今年教我们的老师!)

1. bio老师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无言啊!大爱!

2. bi老师
有些朋友不大喜欢他。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真的很好!赞!

3. 华文老师
老师有时候说话让我想笑。(老师,对不起咯!呵呵)因为老师很喜欢在说完一句后就说“啊”
哈哈,就像语尾组词那样。哈哈

4. add maths 老师
老师有时候是很废的咯!让我们很无语一下。呵呵。但是他还不错啦!


不喜欢的老师:
(同样的,排名不分先后~)

1. bm老师
就觉得他一直就只会讲不会做。做不到就骂我们。唉~麻烦!

2. physics 代课老师
凶死了!不能顶!很无理取闹!很霸道!很糟糕!他怎么可以这样?!唉!我们真倒霉!


别再吵架了,拜托


天啊!

今天更乱了!

完全就是糟糕!

现在是不关我事,

(应该算是和好了~感恩!)

可是麦子竟然又何其他人吵了起来!

唉~~~

最近的学校生活真是过得

又惊又险啊!

唉~~~

怎么会这样的呢?

难得有缘即将同班两年,

和平相处不好吗?

不要再吵架了啦!

各退一步嘛~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哇!连谚语都搬出来了~~哈哈)

拜一就和好吧!

两天时间给你们冷静一下。

别吵架哦!

别再说不爽什么的了~

每个人都是个个体,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脾气,

一时的冲突时难免的。

你让一让,我让一让,

不就没事了吗~

天下太平!

朋友就是这样交来的啊!

哈哈~

看见你们彼此不爽,

唉,

有点难过。

别再这样了,

拜托。。。

这一阵子的不平静,

究竟几时才能完全过去?

Thursday, March 3, 2011

吵架了



昨天所期望的今天,

似乎过得更糟糕了。

天啊!

完全就是一塌糊涂!

我与麦子吵架了。

=.=

为了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

现在想想,

都不知道那时候我为什么会那么坚持。

也许是我错了。

唉。

但是,

吵架了就是吵架了。

明天气氛一定会很僵。

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那样。

希望,

会破灭吗?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有点受伤。。。无言



今天,很期待老师派考卷~

毕竟拿了一个C

不希望别的还有C~~~

T.T

唉~~

今天诸事不顺~

做什么都好像没有好结果。

唉唉唉~~~

无言啊~

心情不大好。

有一点小失望。

也有一点受伤。

唉~

愿明天能好起来。

也希望会过得更好,

更充实!

Tuesday, March 1, 2011

我接受不到咯~!


唉~~~~

今天,我人生的成绩单上有了个污点

我最最最在行的数学,

ADD MATHS竟然拿到了C!!!!!?

天啊!!

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是我上中学以来第一次数学的分数没有A的!

天啊!

这对我的打击很大!

晴天霹雳啊!!!!!!!!

完全超出了预料之外~~~

T.T

泪奔~~~~~~~~~

不过,

唯一值得高兴,

补偿了一点我的心灵创伤的就是

我的MODERN MATHS拿到了100分。

虽然不是很厉害。

(因为是第一次考试。。。)

但是,还是值得高兴的!

毕竟我一路以来都是很粗心的,

数学就算是会做也没拿过100分。

最多就99分而已。

所以就高兴了少少。

备注:是高兴!不是串哦!

然后其他派了考卷的科目就有:

CHEMISTRY,华文,ENGLISH。。。

就酱咯。

庆幸的是,只有ADD MATHS稍差。

不然我想我会崩溃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麦子大人的伟言!

哦呵呵呵呵~

今天是最后一天月考了!

万岁!

欢呼吧!

尖叫!!!!!!!!!!

哈哈~

发疯了~




今天考华文后,

麦子问我,

你会吗?

我说会啊!

不过有个忘了~~

哈哈~

原谅我吧!

毕竟我本来就是那么懒~~

哈哈!

麦子很认真地说,

我不会。

蛤?不会?

我:麦子你不是背了吗?

麦子:呵呵~我忘了~

想象得到麦子看见考题的呆样~~~~~~哈哈~




我:蛤?

麦子:但是我很厉害!

我:厉害?!

麦子:呵呵~我不会名句,我创名句!

我:蛤??!!!!

麦子:原本是那个什么什么,僧敲月下门什么什么的~

我:哦。鸟宿池边树,僧敲月下门吧!然后?

麦子:我写,尼姑一人孤零零,僧敲月下门~





无言的被炸到了~~~=.=

麦子,我对你真是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