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2011年少年福音营》

表示刚刚从《2011年少年福音营》里回来了!
呵呵呵呵~
一回到家,
整理了行李就来会一会各位大大了~
哈哈~
有想我吗?(*被踹飞)
咳咳。
好,
回归正题。
正题就是:



哈哈~
就酱咯!
关于生活营的详情呢,
先别着急。
耐心,最重要。
我随后会附上详细的营简介。
哈哈~
明天还有一个营。
要加油哦!
加油!

Sunday, May 29, 2011

头发·阳光美少女


话说,
我把头发给剪短了~
哈哈~
好不习惯的说。
明明之前长的时候,
我还可以拿着头发卷几圈,
把头发里的水给挤出来。
现在,
短得转一圈都成问题。
哈哈~
会很短吧!
我妹很不客气的说很奇怪啊!很丑啊!
哈哈~
我很聪明,
选择了ignore她~
哈哈!
然后就酱咯!
今天早上开完会后,
就去MEGAMALL去帮忙2011年东海岸阳光美少女竞赛。
哈哈~
其实是为了要去看美女的啦!
哈哈~
帮忙是其次。
哈哈~
发现我很喜欢1号。
虽然他落选了,
但是还是很喜欢她。
冠军是2号的宋紫欣,
来自SMK TANAH PUTIH。
据我表姐所说,
他在学校像是明星一样,
很多粉丝。
O.O
还好吧~
他是很会唱歌啦!
也参加过很多比赛。
经验丰富,
表演也不错。
不过毕竟不是我的最爱,
所以对我而言就只是还好。
X)
所以,
失败的选手也别灰心啦!
几位选手因为输了而跨下了脸哦。(我表妹看见的)
加油啦!
你们都很棒!
来年再参加吧!
但是,
你们都不要再那么害臊了啦!
都不大敢笑,不大敢动~
那样是不能成为阳光美少女的啦!
要记住,
笑容!笑容是最重要的!
呵呵呵~
就像我那般阳光般的笑容!
*被揍飞(你不要自恋啦!)
哦~对不起,是我的错~
哈哈~
所以,
总的来说,
还是总归一句。
加油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