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1, 2011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放弃?还是坚持下去?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后悔了。

最近(这两天~)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烦躁!
突然想起了我今年的课。
突然开始怀疑,
我为什么会选理科?
我不知道。
我很肯定,
我以后从事的事业一定和理科无关。
可是我还是选了那科。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我很后悔。
或许我应该选文科,
至少那科容易一点。
可是太迟了吧~
突然觉得很烦!
老师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懂。
听懂了转眼就忘,
听了等于没听。
现在连我以前很喜欢,很有信心的数学,
我也完全失去了兴趣,
甚至讨厌!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
一直在这个问题钻牛角尖。
我想不透,
也想不开。
烦躁让我很没有心情。
现在的我,
厌倦上学,
厌倦学习。
感觉很累。
完全就很糟糕!
我对这样的自己很无言,
也很闲。
我能想开吗?
能熬过这两年吗?
在这环境下,成绩还会好吗?
我不知道。
希望吧~
祝福我。
Tuesday, March 29, 2011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麦子,永,还有伟文的生日。
还真巧。
跟我同年同校认识的就有三个人在今天生日了!
祝你们生日快乐噢!
亲一个~(纯属友好的意思,别想歪~)
买了一盒巧克力给麦子,
可是麦子却说没有很惊喜。
唉。
算了!
下次一定要吓到麦子才行!
怎么我们最近安排的生日派对都好像很没有惊喜啊?
看来我们得检讨了!
唉。
有惊喜才好玩嘛!
然后就是,琳子和晨子!
可恶的他们竟然放我飞机!
原本说好了要一起参加比赛的!
今天竟然说不要参加了!!!?
气死我了。
不过算了。
毕竟考试的确将近了~
虽然我是懒人,
都不读书,
可是他们很勤劳,
所以我也不可能让他们变懒的说!
于是,
比赛就告吹啦!(虽然我是很想参加的说!)
今天下午学校杂志的工委开会~
让我很无言的说。
明明就是上头两个人跟两个老师在讨论而已。
我们全都在聊天、睡觉~
我真不知道他们叫我们去做什么~
又不跟我们讲他们在谈什么哦~
就自己将自己爽~
真是无聊,浪费我们的时间~
唉。
不过,既然是有算分,
那么就算了吧!
也算是件好事吧~(勉勉强强咯!)
一天还过得真快~
快到让人很无言。
今天一整天根本就是没心情~
唉。
下次我说时间过得很快的时候,
应该就是SPM过了的时候吧!
唉。
想到考试,
真是杯具啊!!!!!!!!!!
最后,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祝你们生日快乐!
PS:永,不要再那么单纯了啦!会被欺负的!
麦子,你的傲娇有时候让人有点无言。。。
伟文,你很可怜一下。我想,今天的焦点应该是集中在那两位小姐身上了吧~生日快乐噢!
Monday, March 28, 2011
卉子生日派对~
哈哈~
昨天我们到songbox去庆祝卉子的生日!
原本说是想给她惊喜的说,
不过似乎是有点破坏了~
在卉子即将登场的时候,
看见了倩倩和永~~~~~
唉。
被她猜到了的说~
惊喜少了点。。。。
有点可惜。
不过还是很好玩的说。
(虽然她半途就开溜了~)
时间倒退~~:
梁子被我约出来了!
哈哈~
满足啊~
把vicky气死了!
哈哈哈。
立恒的声音真是佷够力一下!
为了发泄选了几十首高音歌~
真是唱到他~~~~~~~~~~~~~
够力咯!
信宇的声音也是让人无法形容!
他们两个真是一流啊!
当天一起庆祝永的生日~~~
有点可怜咯~
光彩都围绕在卉子身上了~
有点对不起永的说~
生日快乐哦!永!爱你~
附上:几张梁子的偷拍照!
这张很朦,梁子一直在动的说~(梁子,拍的不好不关我事哦~是你的错~)
梁子,你会砍了我吗?哈哈~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