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会努力的!加油!


决定要坚持下去了~
或许我会很幸苦,
或许我会再想放弃,
但是,
目前为止,
我会加油
努力些。
暂时不会再说些意气用事的话。
(希望如此。。。)
直到现在,
被我烦过了,
为我担心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也爱你们。
如果让你们很不爽的话,
我道歉。
对不起
还有,
我爱你们!
我会努力的!

帅帅的梁子!

表示对这张照片很有爱!!!!!谢谢制作人!!!!!
梁子很帅吧!?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放弃?还是坚持下去?


今天的心情好一点了!

万岁~

没那么emo了~

备注:不是想开了,

而是尽量不去想。

我一旦想了,

就会开始在原地绕圈圈了。

所以,干脆就不去想!

这不是更好吗?

朋友不会担心,

我自己也舒服些。

(虽然不想想,但是回想少少咯。)

我想放弃bio。。。

卉子将可以,

父母签名就好了。

然后不懂是谁(抱歉,我忘了)

跟我说,拿sc的不能放弃哦。。。

然后我就有点绝望了。

唉~

我很不喜欢啊!

我有没有要当医生!

你们说,我该放弃吗?

还是继续坚持多两年?

我该怎么办?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后悔了。


最近(这两天~)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烦躁!

突然想起了我今年的课。

突然开始怀疑,

我为什么会选理科?

我不知道。

我很肯定,

我以后从事的事业一定和理科无关。

可是我还是选了那科。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我很后悔。

或许我应该选文科,

至少那科容易一点。

可是太迟了吧~

突然觉得很烦!

老师讲的东西我都听不懂。

听懂了转眼就忘,

听了等于没听。

现在连我以前很喜欢,很有信心的数学,

我也完全失去了兴趣,

甚至讨厌!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

一直在这个问题钻牛角尖。

我想不透,

也想不开。

烦躁让我很没有心情。

现在的我,

厌倦上学,

厌倦学习。

感觉很累。

完全就很糟糕!

我对这样的自己很无言,

也很闲。

我能想开吗?

能熬过这两年吗?

在这环境下,成绩还会好吗?

我不知道。

希望吧~

祝福我。

Tuesday, March 29, 2011

亲爱的,生日快乐!


今天是麦子,永,还有伟文的生日。
还真巧。
跟我同年同校认识的就有三个人在今天生日了!
祝你们生日快乐噢!
亲一个~(纯属友好的意思,别想歪~)
买了一盒巧克力给麦子,
可是麦子却说没有很惊喜。
唉。
算了!
下次一定要吓到麦子才行!
怎么我们最近安排的生日派对都好像很没有惊喜啊?
看来我们得检讨了!
唉。
有惊喜才好玩嘛!
然后就是,琳子和晨子!
可恶的他们竟然放我飞机!
原本说好了要一起参加比赛的!
今天竟然说不要参加了!!!?
气死我了。
不过算了。
毕竟考试的确将近了~
虽然我是懒人,
都不读书,
可是他们很勤劳,
所以我也不可能让他们变懒的说!
于是,
比赛就告吹啦!(虽然我是很想参加的说!)
今天下午学校杂志的工委开会~
让我很无言的说。
明明就是上头两个人跟两个老师在讨论而已。
我们全都在聊天、睡觉~
我真不知道他们叫我们去做什么~
又不跟我们讲他们在谈什么哦~
就自己将自己爽~
真是无聊,浪费我们的时间~
唉。
不过,既然是有算分,
那么就算了吧!
也算是件好事吧~(勉勉强强咯!)
一天还过得真快~
快到让人很无言。
今天一整天根本就是没心情~
唉。
下次我说时间过得很快的时候,
应该就是SPM过了的时候吧!
唉。
想到考试,
真是杯具啊!!!!!!!!!!
最后,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祝你们生日快乐!
PS:永,不要再那么单纯了啦!会被欺负的!
麦子,你的傲娇有时候让人有点无言。。。
伟文,你很可怜一下。我想,今天的焦点应该是集中在那两位小姐身上了吧~生日快乐噢!

Monday, March 28, 2011

卉子生日派对~

哈哈~

昨天我们到songbox去庆祝卉子的生日!

原本说是想给她惊喜的说,

不过似乎是有点破坏了~

在卉子即将登场的时候,

看见了倩倩和永~~~~~

唉。

被她猜到了的说~

惊喜少了点。。。。

有点可惜。

不过还是很好玩的说。

(虽然她半途就开溜了~)

时间倒退~~:

梁子被我约出来了!

哈哈~

满足啊~

vicky气死了!

哈哈哈。

立恒的声音真是佷够力一下!

为了发泄选了几十首高音歌~

真是唱到他~~~~~~~~~~~~~

够力咯!

信宇的声音也是让人无法形容!

他们两个真是一流啊!

当天一起庆祝永的生日~~~

有点可怜咯~

光彩都围绕在卉子身上了~

有点对不起永的说~

生日快乐哦!永!爱你~

附上:几张梁子的偷拍照!




这张很朦,梁子一直在动的说~(梁子,拍的不好不关我事哦~是你的错~)


这张拍的很暗~songbox室内灯光的关系,所以不大清楚的说~





梁子,你会砍了我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