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咖啡
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看着夜间的灯光。 感叹着,生命其实可以很美好。。。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可爱的白痴三人组~
在一个悠闲的下午,
风和日丽的天气,
凉快的百货公司里,
CJ组的主席与组员们,
正愉快地享受着他们怀念的童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