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DRAMA队大获全胜!


呵呵呵!
我们学校的DRAMA队大获全胜呢!
云子很快给我报喜了!
哈哈~
赞赞赞啦!
这次的DRAMA活动是pn. zuriati的最后一个工作。
他将要转去KELANTAN任职了呢~
啊~还真有点想念他~
他不要走啦!!!!
他很好人的啦~
叫我们英文的。
临走前跟我们抱了几下~
呜呜呜~
哭死~
唉。
老师走了,
新老师是谁呢?
还真是不知道耶?
新老师?
还是旧的?
肥的?
还是瘦的?
凶的?
还是温柔的?
毫无头绪啊~
只要不要来奇奇怪怪的老师就好啦!
pn. zuriati,
祝你在吉兰丹一切顺利咯!
加油!

Friday, May 27, 2011

我的假期计划!


哇!!!
考试过去了~
上三个星期的那段时间,
觉得度日如年。
现在,
却觉得时间过得蛮快的~
哈哈。
还真是矛盾啊!
哈哈哈~
话说,
考试的结束意味着假期的开始!
哈哈!
你们的假期生活安排好了吗?
打算做点什么还是睡觉上网打电动呢?
哈哈~
我的假期啊~
该怎么说呢?
他们说我很忙,
我只觉得还好哦~
哈哈!
以下乃我假日安排:

28/5 家里大扫除!(顺便完成MORAL FOLIO~哈哈)
29/5 学记活动一整天!(赞赞赞!)
30/5 CAMP
31/5 CAMP
1/6 CAMP
2/6 刚从CAMP回来,准备搭车到马六甲去下一个CAMP!
3/6 CAMP
4/6 CAMP
5/6 CAMP
6/6 休息~
7/6 完成NIE + MORAL FOLIO
8/6 完成NIE + MORAL FOLIO
9/6 完成NIE + MORAL FOLIO
10/6 完成NIE + MORAL FOLIO
11/6 完成NIE + MORAL FOLIO
12/6 逛街 + 看戏!

你们看!
哪里会忙?
不过就一天一个活动嘛~
哈哈!
充实!最重要还是充实!
期待这次的假期哦!
赞赞赞!
两个星期,
还真是不够玩啊~~~
哈哈

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的考试心声!


考生心声。
也足不是每个人,
但我就是。
哈哈~

Tuesday, May 24, 2011

marker p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SXu5UERKE

对以上的视频很有兴趣。
她是用什么marker pen来涂的?
很很很很有爱!
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画1~luv



考试时画的其中一张画。
托银子的福,
让我有机会修改。
陆续还会再送上。
画的还好吗?
话说,颜色放得似乎有点深过头。
不过我就是那么黑啊~
怎办?
唉。

Sunday, May 22, 2011

初音-SAI PAINT TOOL


呵呵呵呵!
因为下载了SAI PAINT TOOL 试用版!
很兴奋,很兴奋地使用了!
看了一下相关的教程,
试用成果如下:
最最最早的原图

正常版的初音
巧克力色版
绿色版


由于有一点懒,
细节并没有处理得很好。
不过,
以目前的成果来看,
我很满意!
哈哈~
先完成了一个正常版的初音,
然后就跟他换了颜色~
哈哈~
还有粉红色、紫色、红色、灰色的咧!
由于时间关系,
所以没摆上来~
呵呵~
你们觉得哪一个最美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