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换电话可能性:0%











表示这是我与我家妈妈的对话(完整版)

地点:车上(从补习回家的路途)

时间:10.45pm(大致上)

我:我们去买电话咯。

妈:买酱贵做么?还不会做工就会用钱了。

我:我从去年年尾就讲料咯。

妈:你阿爸讲买那种签合约的,不用一次过给他酱多。

我:不要那种啦,那种更贵。

妈:他讲去店看先噢。

我:噢。店不是更贵的么?又要加水电费那些……

妈:哎呀,也是一样的啦!

我:噢,酱几时去看?

妈:等你考完试先啦。

(备注:所谓的考完试就是after spm

我:等我考完试的时候,阿莉和阿boy(我家弟妹)也要买了,哪里可能还理我的。

她静了。

我也静了。

备注:

我家传统是考完UPSR才能获得同意来买电话。(不是说你有钱就可以买的那种)今年轮到我家小弟考UPSR。我家小妹刚考完PMR,表示要做工买电话。我考SPM,最迟完的那个,所以在小弟小妹都换了电话的情况下,再换我的是几乎不可能的事了。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发牢骚

话说,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呢。
至今我还没有考试的感觉。
为期两个星期的考试,(full paper)
还真是闲啊~
明明就不是大考,
为什么要考到那么多呢?
不仅浪费时间,
还浪费纸张。
=.=
纯属个人发牢骚~
唉。
明明已经是中五了,
可是却一点自觉也没有。
我完全没有升上中五的感觉。
明明以前看别人都在努力读书。
补习老师也说了今年不要睡那么多,
专心读书,
可是我却还是过得和平常没两样。
明明空闲时间有很多,
就是提不起心情来读书。
该读的东西越积越多。
该背的东西更是多的不敢看了,
可是却还是没有动它。
一直都觉得还来得及。。。
真不知道是该说我乐观还是懒~!
(明明这就叫懒好不好?!嘿嘿~)
闲闲的,慢慢的喝着茶,
我沉思:
我今年的考试成绩会怎样?
不敢想了。。。
拿到全部A+有可能吗?
哈哈~
我想,
如果我从现在开始苦读的话,
应该可以吧……?
前提是,
如果我现在开始。。
须知,心情在我的学业上是扮演了很重要很重要的角色!
那么,
就祝我有心情咯!
加油!


暂时现在的心情:=(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步步惊心












假期3天。

花了两天时间追完了片长35集的《步步惊心》。

这部戏个人认为拍得很不错。

聚集了香港演员拍的中国历史片,

别有一番风味啊~!

一切纯属个人意见。

个人认为这部戏拍的没那么沉闷。

不是一般历史片那么冗长那般冗长。

很赞的一部戏。

女主角在21世纪跟男友吵架后因意外而穿越到了大清康熙管制的时代。

刚穿越的彷徨和恐惧曾让她动了自杀的念头,

但是都是因同一人——四阿哥而没能成功。

“既来之,则安之。”

她凭着这句话度过了好几年的时光。

从个不懂事的格格到进宫当宫女,后来更升职成御前女官。

一路种种爱恨情仇让她的身体大不如前,心力交瘁。

好不容易在雍正(四爷)登位后,

以为可以相守一生。

却又因为心善,接受不了皇宫的残酷而影响了身子。

原本太医可保的十年无忧也都变成了三至四年。

她平静地接受了,

借着十四爷带她离开紫禁城。

远离了是是非非的皇宫,

却也意味着离开心爱的四爷。

宫外,毫不容易有了清净的日子,

却又因先前病根而病倒了。

经诊治后所得的结论竟是:“油尽灯枯,无药可救。”

好不容易,临死前写了封信想见四爷最后一面,

却又阴差阳错地造成了二人从此两岸相隔。

也许四爷的妒忌心不那么强,

也许若曦(女主角)的心思可以想开一些,

也许没有那么多的意外,

也许兄弟间可以和睦共处,

也许四爷和若曦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信任,

那么可能也就不会造成了见不了最后一面的遗憾了。

我很不喜欢这套戏的结局,可是我却翻看了3遍。

曾经得到过却因为误会而必须分开,

这种遗憾是最不乐见的!

我不喜欢“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一套。

这样不就只会徒增遗憾吗?

以下附上《步步惊心》的片尾曲和插曲(很赞哦!):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街道有奖哦!嘿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谁能解到?嘿嘿~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第一次办营!

很久没有开博客了。。。

对不起咯!

话说,

我最近才刚从营里回来没有很久。

《少年神探·四步曲》!

我第一次举办的生活营!

在那段时间,

我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知道原来办营牵涉到那么多人。

第一次知道原来办营需要那么多钱。

第一次知道原来找赞助那么麻烦。

第一次知道原来营员的营费是完全微不足道的。

第一次知道原来办营是那么重视合作精神的。

第一次知道原来办营责任最重大的不是营长而是节目组。

第一次知道原来节目的编排是那么重要。

第一次知道原来游戏是那么的难想。

第一次知道原来节目组很难有机会在营里睡觉。

第一次知道原来一个人是那么没用。

第一次知道原来队友是那么的重要。

其实,说真的,

我很开心。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种经验,

而我是幸运的那个。

曾经我后悔过。

曾经我失望过。

曾经我迷茫过。

但是那都只是曾经。

现在的我,

我不敢保证我变了。

我不敢保证我更有自信、勇气。

但是,

我尝试过、

我体验过。

我想,我多少是有点变化的吧。。?Cx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看戏+巧遇?

刚刚去看了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part 1)回来。

该怎么说呢?

呃。。。

是还不错啦。。。

可是果然缩减了很很很很多!

看得有点不够过瘾咯。。。

原本预计跟我小弟去看,

怎知道买了票后一天,

他竟然跟我讲他要去camp

闲了咯!

然后我小妹就拿他的票跟我去看咯~

唉。

他拿着children票,

弄到我怕到要死。。。

他的样子怎样看都不像children咯!

好彩没有中!哈哈!

话说,最后bella变美了!

变到很美咯!

电脑几厉害以下的!

哈哈~

总的来说:还不错啦

期待明年的part 2

然后就是很巧的,

我竟然撞到红芯噢!

够力咯!

SC1geng都在!

巧到!

还有就是form3form1geng

巧到死!

哈哈~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累。

这是我第一次办生活营。

什么经验也没有,去过的营也不多,

个性又算蛮闷骚的(在朋友面前除外),

在陌生人面前,

我绝对不是平时朋友们看到的那一个我。

我是想象不到我会怎样办营。

开始接触时才直到,

原来办营并不是我们所想象般那么简单。

资金、场地、赞助……什么都得找。

要从0%变去100%的过程,

还真是难熬。

过程中的压力是那么的恐怖!

(我承认我很怕压力)

无数次的想过要放弃,

却又不甘心。

不甘心我曾花了那么多时间上去却又什么都做不好。

不甘心我为什么会如此胆小。

不甘心、不甘心。

可是,我还真是很累。

累死了。

想抛开一切,

就当作我什么都不是。

当作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想停止一切。

当梦一样吹过,

那样没有责任感,

是不能的……吧?

我的假期计划

虽然不觉得自己能够乖乖完成我所想的计划。

但是,

毕竟我曾很认真地想过,

该怎么过我的假期,

该准备明年的考试。

所以,就得写出来做个!

我的假期啃书计划就是:、

1. 每天读2contoh karangan + 1 peribahasa

2. 每天读2essay + 5 vocabulary

3. 每天读1篇作文/小说

4. 假期时间完成add math练习簿里的所有练习

5. 把今年的sejarah全都认真读一遍

6. Moral nilai全部重背过一次

7. ms. Tan 给的physic chemistry练习全部重看一遍

8. 把今年的biology全背一遍

9. 读完整本pendidikan seni的参考书 + 做完全部练习簿

另外的娱乐计划

1. twilight 4: breaking dawn part 1

2. 一有机会就睡到自然醒

假期希望

1. 生活营能顺利完成!没有任何意外 + 压力!!!!!

2. 我能买到新电话

突然发现,比起其他愿望、计划……

我最希望的还是:生活营能顺利进行。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绘图

我很久以前的一些画。。。
最近找会出来,完成了!
(=
虽然不美,但是我想我会再改好的吧。。嘿嘿
话说,礼服都是那么贵的吗?
先前为了上一次晚会买礼服的时候,
去逛服装店时,
发现那里的礼服都好贵哦!
我是穷光蛋!
后来也跟女王借了礼服。。。。
嘿嘿~
能省则省嘛~

之前学校有位实习老师很厉害画画。
也有手画一些箱子啊、相框之类的来卖。
在她要被调去另一件学校前,
她手绘了50张小卡片。
若是想要留念的可以跟她拿。
我很想要!
后来秀子和匀子俩人拿到了一张,
她们送给了我!
那时我是有感动到的!
谢啦!朋友!

话说,
我想画这张图的时候是当我在追《花开物语》的时候。
那时候看见女主角的发型,
发现原来短短的自然卷也是很可爱嘛~!
但是得配合脸型啦!
若是我这种圆脸的就算了吧!
嘿嘿~

这幅图是上一次考试的时候画的。
话说那时的我翻了很久很久的书(其实没有很久而已~)
可是却读不进脑,
读到我烦死了!
黑眼圈深到够够力!
真是闲啊~~


最近在重看《网球王子》,
发现之前想学网球的那股热诚又再次被唤醒了!
我又突然想学打网球了~
嘿嘿~
我还真是三分钟热度啊!



Friday, October 21, 2011

部落格的访友呢?

表示最近朋友都没什么来逛部落格了呢?
考试吗?
唉。
我等评语等得发慌了呢!
唉。
话说,
最近的考试还真是惨不忍端。
就算有提示也是蛮迟才收到,
都来不及读了呢!
再不然呢就是发懒,
懒得读书。
哈哈~
这次的成绩不知会惨成怎样呢?
哈哈
再来呢,
就是决定去华文学会的就职典礼。
呃,
不知会怎样呢?
有点小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