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青色?红色?


朋友都说我像青色的监狱兔。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红色的!
红色的很聪明,
很狡猾,
很暴力!
青色的很呆,
很纯,
很单纯!
我想做红色的啦!!!!

寿司!赞!






今天与三萌组成员到新开张的寿司店吃东西。

恩,价格蛮便宜的。

吃的就还好。

不会说很好吃,

但也不难吃。

但是三萌成员(除了我)都迟到了!

唉,算了。

有到好过没到。

总的来说呢,

有机会的话,

您们可以去试试。

以上送上几个图给你们参考吧!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考试!


哦!天啊!

学生最恐惧的莫过于此:

考试!!!

痛苦啊!!!!!!!!

连续三天的考试,

犹如三百年的地狱~~~~!

痛苦的无言了~

这次是进入中四的第一次考试。

有点紧张。

想做到最好。

虽然很难~~

呵呵~

(还有:虽然不明白课文。)

唉。老师讲解是完全不明白。

老师自己也很“可爱。

她自己会解释的就解释一点,

她不会解释的就直接跳过就算。

你们说她是不是很可爱?

哈哈。

算了。

既然学校里不明白,

那么我就自己读嘛!

反正又不会死。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

哈哈~小强万岁!

就这样啦!

一切都要靠自己嘛!

加油哦!!!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情书~


哇哈哈~情人节过了哦~

各位过得怎样啊?

哈哈~顺带一提:

为了迎合最近的节日,也就是情人节!

当然,在这重大的日子里,

不可或缺的就是玫瑰花、巧克力和情书了!

所以呢,我将在此公开我的情书(与其说是情书,不如说是信~)给我的朋友们!认真在打的哦!

玟颖:

怎么说你呢~你有时候很好,但也很常欺负我。

呜呜呜~我好可怜~

我知道,这些都是你有好的表现。

一旦你与某某某熟了,你都会这样的~

大多数时候,你真的很帮我~(虽然都是在欺负了我过后~)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奶)!

这是无可否认的!哈哈!

为了我跟迈文吵架,我很感动(是实话哦!)!

谢谢你。

你的性格很大次次。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有时候也很天然呆~

发生过了的不愉快也能很快地忘记。

时刻保持开朗!

这就是你。率直的个性是你的象征!

还有你很萌哦!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我爱你!

佩莹:

亲爱的!请不要怀疑我是爱你的哦!

哈哈~有没有很感动?!

之前答应你会写情书,我写了哦!

原本是打算不要理你的了~

最后还是打了这些出来,

毕竟我答应了你嘛~

感动吧!?

哈哈~

该怎么说你呢?

你很呆!真的真的很呆!

呆得很单纯(蠢)。

开玩笑的啦~

哈哈~

活该你整天被我欺负。xP

别怪我哦!

不过呢,你是真的真的很可爱。

怎么相像的我没有你的那份可爱呢?

可悲~

我好像没什么可说的耶~

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总之呢,我是爱你的!

Muackx!

(你应该是在想一定是我懒得打字了吧!

不对哦!我很认真哦!)

迈文:

唉,你真的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

我都不知道该信你好还是不信你好。

你的个性也让我有时候不敢恭维。

你说话有时候很狠。

可能再无意中伤了人,

你却不知道。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知道你对我是有蛮多不满的。

不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习惯了你刻薄的话语,

可能你自己也没察觉到吧!

所以那天玟颖弄你是你才会被吓到。

哈哈。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咯!

收敛少少吧,不然迟早会伤到人的。

尽管你只是对某些人这样。

最后,我爱你,以朋友的身份。

芷莹:

哇哈哈!

亲爱的芷莹!

请倾听我高分贝的尖叫:我爱你!

不要质疑哦~

虽然我很花心。

哈哈~

你帮了我很多。

从认识我到现在都只是一直在帮我罢了。

对不起哦!

常常要麻烦到你。

还有谢谢你!

虽然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哈哈~

惨了,越打就越词穷了。

你应该也明白我的心意了吧!

毕竟你可能是我肚里的蛔虫之一啊~~~

哈哈~

我爱你哦!

红芯:

帅哥,请你让我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吧!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哈哈~

说多了变得好假哦~

不过呢,你得相信哦!

我是爱你的。

(当然是以朋友身份)

你很可爱。

我是指举止。

你也很帅气。

你的样貌。

你很伟大!

亲爱的主席~

哈哈~

你真的好完美哦!

相较之下,唉,

我自卑了~

难怪那么多人迷恋你~

哈哈~

请不要把我归类在迷恋你的人群中哦!

因为我不是迷恋你。

我爱你。

永远哦!

真希望我们能永远不要长大~

能永远那样玩~~~

哈哈~

碧云:

亲爱的,

做我隔壁很惨哦~

常给我气死~~

哈哈~

有了心理准备吗?

哈哈~

可是,尽管你再怎么辛苦,

也千万千万别抛下我哦!

(我知道你不会的!)

原谅我烦人的个性。

对不起哦!

哈哈~

但是呢,我的个性我是不会改的哦!

因为改了就不是我了嘛!

你想象看,

假设坐在你隔壁的我,

突然之间变得一声不发,

就静静地坐在那儿发呆。

不用怀疑,

请你一拳打过去,

用你那黑带跆拳道的身手招呼过去。

因为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哈哈~

所以呢,我是不会变得哦!

爱你!

淑卉:

原来我们同伴了那么多年哦。

我今年才发现到哦。

好像有点无聊哦。

哈哈~

小学六年级、中学FORM12345都同班噢!

好巧哦~

我们好有缘哦。

尽管我们都不能像你跟vicky还有我跟玟颖那么fren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你男朋友不会吃醋的horxP 我不想英年早逝~)

哈哈~

朋友了那么多年,

对你的了解也没有很深。

(有点词穷了~)

就酱啦!爱你~

美晨:

亲爱的,

有没有觉得我很花心?

哈哈~

我爱你哦!

(别想歪~)

哈哈~

认识了你三年多。

跟你玩了三年多。

我们也会一直这样继续玩下去的吧?

期待哦!

哈哈~

不要分开哦!

我们全部,一个都不能少哦!

原谅我一直烦着你。

原谅我的大喊大叫。

原谅我的自私。

但是,请你知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也会继续这样。

我不会变的!

爱你!

雪琳:

哈!

班里面,最少来往的就是你们rk6的人。

三年前,与你说的话有上二十句吗?

好象是没有哦~

十句应该是有吧~

我不大记得了。

但是,对你的好感可不少哦。

基于某种原因,(其实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觉得你会是个与我合得来的朋友。

正确来说,你会是个与全部人都合得来的朋友。

这样很好哦!

人际关系很好。

哪像我,来来去去都是我最爱最爱的朋友。

很少在加新成员了。

真希望可以学到你。

好羡慕哦~~~~~!

爱你哦!

别再叫我siham妹了!!!!!!!!!!

很恶心耶!!!

狂呕中~~~~~~~

Vicky

呃,该怎么说你们呢?

你最不能不提的应该是你那高分贝尖叫吧。

哈哈。

还有你的暴力因子!

别抢走红芯哦!

把它留一点给我哦!

哈哈~

同班了三年。

也没什么不愉快的发生~

愉快的,呃,算蛮多吧~

虽然我不记得了。

(请不要相信我的记忆力,

我可是今天就把昨天事情忘掉的人。)

所以,对不起咯~

忘了。

但是,我是爱你的。

所以,你的心要留一小块位子给我哦!

我好霸道哦!

不过,我只要一小块就好。

即使是一个小点也够了。

我不贪心。

所以爱我多一点吧!

哈哈~

倩倩:

倩,你hor

呃,好像没什么可形容的。

你就是你咯。

绝对正版,不涉嫌抄袭。

哈哈~

我在胡言乱语。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blur的咯。

至于什么时候,抱歉我忘了。

哈哈~

我的记忆力真是同金鱼一样~

悲哀~

倩,有得罪你的话,

对不起啊。

但是我好象是没有得罪你哦。

我有吗?

有的话,跟我讲一下!

因为我真的是不知道。

愿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就酱啦~

爱你!muackx

永晴:

(找不到你的‘永’字,抱歉啊!)

永永,你真的很单纯咯!

很少还会有象你酱的中学生了~

高兴吧!

但是,太单纯很容易受骗哦!

人不用太单纯的。

适中就好。

多学点坏事吧!

不然你很容易被骗的。

之前有时候欺负你,

抱歉哦~

但是如果重来的话,

我也会选择一样的欺负你~

因为你太单纯了嘛!

很呆哦~

原谅我的实话实说~

哈哈~

我爱你哦!

皓匀:

亲爱的!亲爱的!

哈哈~

开始激动了~

哈哈~

你很可爱咯。

呃,举止上。

你的举止很可爱!

哈哈~

你没有萝莉的可爱,又不傲娇,

正正常常的,可是还是会给我有种可爱的fu哦~

哈哈~

爱你!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永固哦!

不能让他断了。

对吧?皓匀?

哈哈~

欧阳:

哇!

全班里面,除了美晨就你最高了。

我好像说了句废话。

抱歉啦。

因为我很无语。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你觉得呢?

你有没有期待一下我会对你说什么?

哈哈~

因该是没有吧!

(怎么写写下跑去问人了呢?)

哈哈~原谅我的无语。

因为我真的很无语。

就酱咯!爱你~

璧莹:

哇哈哈!亲爱的。

我很怀疑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哦?

你知道吗?

因该是知道吧!

但是rk2里面就你最不吃这套。

哈哈~

只有你不跟我玩这个。

要不要改天我们一起试一试啊?

哈哈~

其实,我越来越多废话了。

与其说是信,不如说是哈拉。

反正也是一些琐事。

又没什么感人的话。

你们说对不对?

家蕙:

如果我写错你的名,

欢迎你来打我。

我明明在上一分钟还记得的,

可是一打你的名字时竟然忘了。

原谅我吧!

但是爱你的心不要怀疑哦!

你只要怀疑我的记忆就好了!

哈哈~

你太静了啦!

存在感低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了啦!

得空多讲讲话吧!

反正你班有玟颖在啊!

她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

尤其是吃的!

不要再那样静静了啦!

很不好耶!朋友也没很多!

不过不用担心啦!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爱你!

蕙秀:

亲爱的五奶,

依旧的排行榜,

即使才打算升级啊?

哈哈~

你个人时常很紧张。

一点又问:怎么样哦?怎么样哦?可以么?

哈哈~

放轻松点,亲爱的。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即使是考试也一样。

不要太过拘束自己。

笑一笑嘛~

问题就会消失啦~

紧张是更加不可能存在的!

你很棒!

相信这点就好啦!

加油哦!

给自己的一封信:

哇哈哈~终于轮到我的压轴登场了!

放下鞭炮庆祝吧!

哈哈~

好不容易打完了这一大篇。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可是还是没打完就停了。

对不起咯!

但是,在不远的将来,

我一定会补上的!

勿担心!

我很烦对吧?

哈哈。

对不起哦!

尤其是碧云。

现在做我的隔壁很惨吧?

但是,别抛弃我哦!

尝够了孤单的滋味,

我可不想再试哦!

(详情可问佩莹~)

先跟你说声抱歉。

因为就算我知道我很烦,

我还是一样不会变的。

也许久了你会觉得很反感。

但是到了那个时候,

请你老实告诉我。

虽然我不会改,

但是我会认错。

我会道歉。

所以,如果你们有不爽我的,

看我不顺眼的,

请你们让我知道。

那我会离你们远远的,

知道一切都解决为止。

不要怀疑我这些话的真实性。

因为这都是真的。

我不会仇视你,

即使你告诉我。

但请你不要在我背后议论。

我不喜欢。

总的来说呢,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不会变的!

即使我再烦人!

即使你们都不喜欢我!

我是不会变的!

PS:我爱的你们,也爱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