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都说我像青色的监狱兔。
但是,我希望自己是红色的!
红色的很聪明,
很狡猾,
很暴力!
青色的很呆,
很纯,
很单纯!
我想做红色的啦!!!!

哇哈哈~情人节过了哦~
各位过得怎样啊?
哈哈~顺带一提:
为了迎合最近的节日,也就是情人节!
当然,在这重大的日子里,
不可或缺的就是玫瑰花、巧克力和情书了!
所以呢,我将在此公开我的情书(与其说是情书,不如说是信~)给我的朋友们!认真在打的哦!
玟颖:
怎么说你呢~你有时候很好,但也很常欺负我。
呜呜呜~我好可怜~
我知道,这些都是你有好的表现。
一旦你与某某某熟了,你都会这样的~
大多数时候,你真的很帮我~(虽然都是在欺负了我过后~)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奶)!
这是无可否认的!哈哈!
为了我跟迈文吵架,我很感动(是实话哦!)!
谢谢你。
你的性格很大次次。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有时候也很天然呆~
发生过了的不愉快也能很快地忘记。
时刻保持开朗!
这就是你。率直的个性是你的象征!
还有你很萌哦!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我爱你!
佩莹:
亲爱的!请不要怀疑我是爱你的哦!
哈哈~有没有很感动?!
之前答应你会写情书,我写了哦!
原本是打算不要理你的了~
最后还是打了这些出来,
毕竟我答应了你嘛~
感动吧!?
哈哈~
该怎么说你呢?
你很呆!真的真的很呆!
呆得很单纯(蠢)。
开玩笑的啦~
哈哈~
活该你整天被我欺负。xP
别怪我哦!
不过呢,你是真的真的很可爱。
怎么相像的我没有你的那份可爱呢?
可悲~
我好像没什么可说的耶~
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总之呢,我是爱你的!
Muackx!
(你应该是在想一定是我懒得打字了吧!
不对哦!我很认真哦!)
迈文:
唉,你真的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
我都不知道该信你好还是不信你好。
你的个性也让我有时候不敢恭维。
你说话有时候很狠。
可能再无意中伤了人,
你却不知道。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知道你对我是有蛮多不满的。
不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习惯了你刻薄的话语,
可能你自己也没察觉到吧!
所以那天玟颖弄你是你才会被吓到。
哈哈。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咯!
收敛少少吧,不然迟早会伤到人的。
尽管你只是对某些人这样。
最后,我爱你,以朋友的身份。
芷莹:
哇哈哈!
亲爱的芷莹!
请倾听我高分贝的尖叫:我爱你!
不要质疑哦~
虽然我很花心。
哈哈~
你帮了我很多。
从认识我到现在都只是一直在帮我罢了。
对不起哦!
常常要麻烦到你。
还有谢谢你!
虽然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哈哈~
惨了,越打就越词穷了。
你应该也明白我的心意了吧!
毕竟你可能是我肚里的蛔虫之一啊~~~
哈哈~
我爱你哦!
红芯:
帅哥,请你让我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吧!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哈哈~
说多了变得好假哦~
不过呢,你得相信哦!
我是爱你的。
(当然是以朋友身份)
你很可爱。
我是指举止。
你也很帅气。
你的样貌。
你很伟大!
亲爱的主席~
哈哈~
你真的好完美哦!
相较之下,唉,
我自卑了~
难怪那么多人迷恋你~
哈哈~
请不要把我归类在迷恋你的人群中哦!
因为我不是迷恋你。
我爱你。
永远哦!
真希望我们能永远不要长大~
能永远那样玩~~~
哈哈~
碧云:
亲爱的,
做我隔壁很惨哦~
常给我气死~~
哈哈~
有了心理准备吗?
哈哈~
可是,尽管你再怎么辛苦,
也千万千万别抛下我哦!
(我知道你不会的!)
原谅我烦人的个性。
对不起哦!
哈哈~
但是呢,我的个性我是不会改的哦!
因为改了就不是我了嘛!
你想象看,
假设坐在你隔壁的我,
突然之间变得一声不发,
就静静地坐在那儿发呆。
不用怀疑,
请你一拳打过去,
用你那黑带跆拳道的身手招呼过去。
因为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哈哈~
所以呢,我是不会变得哦!
爱你!
淑卉:
原来我们同伴了那么多年哦。
我今年才发现到哦。
好像有点无聊哦。
哈哈~
小学六年级、中学FORM1,2,3,4,5都同班噢!
好巧哦~
我们好有缘哦。
尽管我们都不能像你跟vicky还有我跟玟颖那么fren。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你男朋友不会吃醋的hor?xP 我不想英年早逝~)
哈哈~
朋友了那么多年,
对你的了解也没有很深。
(有点词穷了~)
就酱啦!爱你~
美晨:
亲爱的,
有没有觉得我很花心?
哈哈~
我爱你哦!
(别想歪~)
哈哈~
认识了你三年多。
跟你玩了三年多。
我们也会一直这样继续玩下去的吧?
期待哦!
哈哈~
不要分开哦!
我们全部,一个都不能少哦!
原谅我一直烦着你。
原谅我的大喊大叫。
原谅我的自私。
但是,请你知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也会继续这样。
我不会变的!
爱你!
雪琳:
哈!
班里面,最少来往的就是你们rk6的人。
三年前,与你说的话有上二十句吗?
好象是没有哦~
十句应该是有吧~
我不大记得了。
但是,对你的好感可不少哦。
基于某种原因,(其实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觉得你会是个与我合得来的朋友。
正确来说,你会是个与全部人都合得来的朋友。
这样很好哦!
人际关系很好。
哪像我,来来去去都是我最爱最爱的朋友。
很少在加新成员了。
真希望可以学到你。
好羡慕哦~~~~~!
爱你哦!
别再叫我siham妹了!!!!!!!!!!
很恶心耶!!!
狂呕中~~~~~~~
Vicky:
呃,该怎么说你们呢?
你最不能不提的应该是你那高分贝尖叫吧。
哈哈。
还有你的暴力因子!
别抢走红芯哦!
把它留一点给我哦!
哈哈~
同班了三年。
也没什么不愉快的发生~
愉快的,呃,算蛮多吧~
虽然我不记得了。
(请不要相信我的记忆力,
我可是今天就把昨天事情忘掉的人。)
所以,对不起咯~
忘了。
但是,我是爱你的。
所以,你的心要留一小块位子给我哦!
我好霸道哦!
不过,我只要一小块就好。
即使是一个小点也够了。
我不贪心。
所以爱我多一点吧!
哈哈~
倩倩:
倩,你hor~
呃,好像没什么可形容的。
你就是你咯。
绝对正版,不涉嫌抄袭。
哈哈~
我在胡言乱语。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blur的咯。
至于什么时候,抱歉我忘了。
哈哈~
我的记忆力真是同金鱼一样~
悲哀~
倩,有得罪你的话,
对不起啊。
但是我好象是没有得罪你哦。
我有吗?
有的话,跟我讲一下!
因为我真的是不知道。
愿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就酱啦~
爱你!muackx!
永晴:
(找不到你的‘永’字,抱歉啊!)
永永,你真的很单纯咯!
很少还会有象你酱的中学生了~
高兴吧!
但是,太单纯很容易受骗哦!
人不用太单纯的。
适中就好。
多学点坏事吧!
不然你很容易被骗的。
之前有时候欺负你,
抱歉哦~
但是如果重来的话,
我也会选择一样的欺负你~
因为你太单纯了嘛!
很呆哦~
原谅我的实话实说~
哈哈~
我爱你哦!
皓匀:
亲爱的!亲爱的!
哈哈~
开始激动了~
哈哈~
你很可爱咯。
呃,举止上。
你的举止很可爱!
哈哈~
你没有萝莉的可爱,又不傲娇,
正正常常的,可是还是会给我有种可爱的fu哦~
哈哈~
爱你!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永固哦!
不能让他断了。
对吧?皓匀?
哈哈~
欧阳:
哇!
全班里面,除了美晨就你最高了。
我好像说了句废话。
抱歉啦。
因为我很无语。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你觉得呢?
你有没有期待一下我会对你说什么?
哈哈~
因该是没有吧!
(怎么写写下跑去问人了呢?)
哈哈~原谅我的无语。
因为我真的很无语。
就酱咯!爱你~
璧莹:
哇哈哈!亲爱的。
我很怀疑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哦?
你知道吗?
因该是知道吧!
但是rk2里面就你最不吃这套。
哈哈~
只有你不跟我玩这个。
要不要改天我们一起试一试啊?
哈哈~
其实,我越来越多废话了。
与其说是信,不如说是哈拉。
反正也是一些琐事。
又没什么感人的话。
你们说对不对?
家蕙:
如果我写错你的名,
欢迎你来打我。
我明明在上一分钟还记得的,
可是一打你的名字时竟然忘了。
原谅我吧!
但是爱你的心不要怀疑哦!
你只要怀疑我的记忆就好了!
哈哈~
你太静了啦!
存在感低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了啦!
得空多讲讲话吧!
反正你班有玟颖在啊!
她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
尤其是吃的!
不要再那样静静了啦!
很不好耶!朋友也没很多!
不过不用担心啦!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爱你!
蕙秀:
亲爱的五奶,
依旧的排行榜,
即使才打算升级啊?
哈哈~
你个人时常很紧张。
一点又问:怎么样哦?怎么样哦?可以么?
哈哈~
放轻松点,亲爱的。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即使是考试也一样。
不要太过拘束自己。
笑一笑嘛~
问题就会消失啦~
紧张是更加不可能存在的!
你很棒!
相信这点就好啦!
加油哦!
给自己的一封信:
哇哈哈~终于轮到我的压轴登场了!
放下鞭炮庆祝吧!
哈哈~
好不容易打完了这一大篇。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可是还是没打完就停了。
对不起咯!
但是,在不远的将来,
我一定会补上的!
勿担心!
我很烦对吧?
哈哈。
对不起哦!
尤其是碧云。
现在做我的隔壁很惨吧?
但是,别抛弃我哦!
尝够了孤单的滋味,
我可不想再试哦!
(详情可问佩莹~)
先跟你说声抱歉。
因为就算我知道我很烦,
我还是一样不会变的。
也许久了你会觉得很反感。
但是到了那个时候,
请你老实告诉我。
虽然我不会改,
但是我会认错。
我会道歉。
所以,如果你们有不爽我的,
看我不顺眼的,
请你们让我知道。
那我会离你们远远的,
知道一切都解决为止。
不要怀疑我这些话的真实性。
因为这都是真的。
我不会仇视你,
即使你告诉我。
但请你不要在我背后议论。
我不喜欢。
总的来说呢,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不会变的!
即使我再烦人!
即使你们都不喜欢我!
我是不会变的!
PS:我爱的你们,也爱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