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看着夜间的灯光。 感叹着,生命其实可以很美好。。。
最近假期很得空!
嘴开始馋了~哈哈~
没办法嘛~
我就是爱吃啊!
所以才会胖嘛!
那又怎么样?
我开心就好!
爱上了《梦色糕点师》这部动漫!
原因:还用说吗?!当然就是里面的美食咯!
哈哈!
目前刚开始追~
应该会不错看!
推荐哦!
得空的,不妨去看看吧!
Ps:发现他与《守护甜心》有个共同点哦!
他们都有小精灵的协助耶!哈哈~很口爱!
这么长的动漫追起来很辛苦的咧
会长吗?哈哈~不觉得~习惯了吧!哈哈
没记错有两季,两季都好像50集+
画风过于萌..
O.o还好啦~海贼王我都追到啦~习惯了~太短的我还觉得怪呢!哈哈
萌吧!哈哈!大爱啊!尤其是那个甜点!哇!口水~~~~~
海贼那个过于BT了,我还是喜欢不超过20多集的
我觉得《侦探少女》更加萌
海贼王很赞啦!慎重宣布:我追完这部戏了!口水也流完了~~~哈哈~甜点啊~我爱上你们了!
几天没上Blog就是在追这部吗?哈哈~
对对对!哈哈~追完了的说~~~下套戏是K-ON~~~哈哈~
你会下K-ON啊?那么我可以跟你借咯~
哈哈~如你所知道的~我并不会下哦~自求多福吧!
这么长的动漫追起来很辛苦的咧
ReplyDelete会长吗?哈哈~不觉得~习惯了吧!哈哈
ReplyDelete没记错有两季,两季都好像50集+
ReplyDelete画风过于萌..
ReplyDeleteO.o还好啦~海贼王我都追到啦~习惯了~太短的我还觉得怪呢!哈哈
ReplyDelete萌吧!哈哈!大爱啊!尤其是那个甜点!哇!口水~~~~~
ReplyDelete海贼那个过于BT了,我还是喜欢不超过20多集的
ReplyDelete我觉得《侦探少女》更加萌
ReplyDelete海贼王很赞啦!慎重宣布:我追完这部戏了!口水也流完了~~~哈哈~甜点啊~我爱上你们了!
ReplyDelete几天没上Blog就是在追这部吗?哈哈~
ReplyDelete对对对!哈哈~追完了的说~~~下套戏是K-ON~~~哈哈~
ReplyDelete你会下K-ON啊?那么我可以跟你借咯~
ReplyDelete哈哈~如你所知道的~我并不会下哦~自求多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