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口水流的一地都是了!哈哈

最近假期很得空!

嘴开始馋了~哈哈~

没办法嘛~

我就是爱吃啊!

所以才会胖嘛!

那又怎么样?

我开心就好!

爱上了《梦色糕点师》这部动漫!

原因:还用说吗?!当然就是里面的美食咯!

哈哈!

目前刚开始追~

应该会不错看!

推荐哦!

得空的,不妨去看看吧!

Ps:发现他与《守护甜心》有个共同点哦!

他们都有小精灵的协助耶!哈哈~很口爱!






13 comments:

  1. 这么长的动漫追起来很辛苦的咧

    ReplyDelete
  2. 会长吗?哈哈~不觉得~习惯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3. 没记错有两季,两季都好像50集+

    ReplyDelete
  4. O.o还好啦~海贼王我都追到啦~习惯了~太短的我还觉得怪呢!哈哈

    ReplyDelete
  5. 萌吧!哈哈!大爱啊!尤其是那个甜点!哇!口水~~~~~

    ReplyDelete
  6. 海贼那个过于BT了,我还是喜欢不超过20多集的

    ReplyDelete
  7. 我觉得《侦探少女》更加萌

    ReplyDelete
  8. 海贼王很赞啦!慎重宣布:我追完这部戏了!口水也流完了~~~哈哈~甜点啊~我爱上你们了!

    ReplyDelete
  9. 几天没上Blog就是在追这部吗?哈哈~

    ReplyDelete
  10. 对对对!哈哈~追完了的说~~~下套戏是K-ON~~~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会下K-ON啊?那么我可以跟你借咯~

    ReplyDelete
  12. 哈哈~如你所知道的~我并不会下哦~自求多福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