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咖啡
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看着夜间的灯光。 感叹着,生命其实可以很美好。。。
Thursday, May 5, 2011
很很很赞的组合!ELECOLDXHOT!
发现了一队很很很赞的组合!
ELECOLDXHOT
他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赞哦!
爱死他们了!
呵呵~
舞蹈很棒!
团员也很帅!
啊~
大爱啊~
今年的SHOW DOWN 2011里
最爱的就是他们了!
觉得这次竞争最激烈的应该是HMC PHLOW和ECX 吧~
啊~
期待决赛啊!
当然,
女生还是帮女生的~
所以,PANIC也是很赞哦!
对其中一位团员很有爱!
你觉得呢?
有机会的话,
请去看看SHOW DOWN 吧!
赞死了!
爱爱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