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初音-SAI PAINT TOOL


呵呵呵呵!
因为下载了SAI PAINT TOOL 试用版!
很兴奋,很兴奋地使用了!
看了一下相关的教程,
试用成果如下:
最最最早的原图

正常版的初音
巧克力色版
绿色版


由于有一点懒,
细节并没有处理得很好。
不过,
以目前的成果来看,
我很满意!
哈哈~
先完成了一个正常版的初音,
然后就跟他换了颜色~
哈哈~
还有粉红色、紫色、红色、灰色的咧!
由于时间关系,
所以没摆上来~
呵呵~
你们觉得哪一个最美呢?
XD

4 comments:

  1. 好萌啊~以初學者來講,我覺得顏色是控制得不錯啦~
    還是喜歡正常版的~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全都有爱!!!爱死了!满足啊~~~

    ReplyDelete
  3. 之前有試試這工具,完全不會用的說。
    然後拿了那張初音原畫試試自己上色,毫無美感。
    你的初音有陰影,顏色深淺什麼的,我的塗了出線,顏色還一團糟!
    你厲害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谢咯谢咯!看了蛮多教程的~很多教程都很详细哦!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