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喝着一杯浓浓的咖啡,看着夜间的灯光。 感叹着,生命其实可以很美好。。。
好萌啊~以初學者來講,我覺得顏色是控制得不錯啦~還是喜歡正常版的~
哈哈~我全都有爱!!!爱死了!满足啊~~~
之前有試試這工具,完全不會用的說。然後拿了那張初音原畫試試自己上色,毫無美感。你的初音有陰影,顏色深淺什麼的,我的塗了出線,顏色還一團糟!你厲害哦~
哈哈哈哈~谢咯谢咯!看了蛮多教程的~很多教程都很详细哦!赞!
好萌啊~以初學者來講,我覺得顏色是控制得不錯啦~
ReplyDelete還是喜歡正常版的~
哈哈~我全都有爱!!!爱死了!满足啊~~~
ReplyDelete之前有試試這工具,完全不會用的說。
ReplyDelete然後拿了那張初音原畫試試自己上色,毫無美感。
你的初音有陰影,顏色深淺什麼的,我的塗了出線,顏色還一團糟!
你厲害哦~
哈哈哈哈~谢咯谢咯!看了蛮多教程的~很多教程都很详细哦!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