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情书~


哇哈哈~情人节过了哦~

各位过得怎样啊?

哈哈~顺带一提:

为了迎合最近的节日,也就是情人节!

当然,在这重大的日子里,

不可或缺的就是玫瑰花、巧克力和情书了!

所以呢,我将在此公开我的情书(与其说是情书,不如说是信~)给我的朋友们!认真在打的哦!

玟颖:

怎么说你呢~你有时候很好,但也很常欺负我。

呜呜呜~我好可怜~

我知道,这些都是你有好的表现。

一旦你与某某某熟了,你都会这样的~

大多数时候,你真的很帮我~(虽然都是在欺负了我过后~)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大奶)!

这是无可否认的!哈哈!

为了我跟迈文吵架,我很感动(是实话哦!)!

谢谢你。

你的性格很大次次。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有时候也很天然呆~

发生过了的不愉快也能很快地忘记。

时刻保持开朗!

这就是你。率直的个性是你的象征!

还有你很萌哦!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我爱你!

佩莹:

亲爱的!请不要怀疑我是爱你的哦!

哈哈~有没有很感动?!

之前答应你会写情书,我写了哦!

原本是打算不要理你的了~

最后还是打了这些出来,

毕竟我答应了你嘛~

感动吧!?

哈哈~

该怎么说你呢?

你很呆!真的真的很呆!

呆得很单纯(蠢)。

开玩笑的啦~

哈哈~

活该你整天被我欺负。xP

别怪我哦!

不过呢,你是真的真的很可爱。

怎么相像的我没有你的那份可爱呢?

可悲~

我好像没什么可说的耶~

千言万语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

总之呢,我是爱你的!

Muackx!

(你应该是在想一定是我懒得打字了吧!

不对哦!我很认真哦!)

迈文:

唉,你真的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

我都不知道该信你好还是不信你好。

你的个性也让我有时候不敢恭维。

你说话有时候很狠。

可能再无意中伤了人,

你却不知道。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知道你对我是有蛮多不满的。

不过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习惯了你刻薄的话语,

可能你自己也没察觉到吧!

所以那天玟颖弄你是你才会被吓到。

哈哈。

如有得罪,多多包涵咯!

收敛少少吧,不然迟早会伤到人的。

尽管你只是对某些人这样。

最后,我爱你,以朋友的身份。

芷莹:

哇哈哈!

亲爱的芷莹!

请倾听我高分贝的尖叫:我爱你!

不要质疑哦~

虽然我很花心。

哈哈~

你帮了我很多。

从认识我到现在都只是一直在帮我罢了。

对不起哦!

常常要麻烦到你。

还有谢谢你!

虽然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哈哈~

惨了,越打就越词穷了。

你应该也明白我的心意了吧!

毕竟你可能是我肚里的蛔虫之一啊~~~

哈哈~

我爱你哦!

红芯:

帅哥,请你让我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吧!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哈哈~

说多了变得好假哦~

不过呢,你得相信哦!

我是爱你的。

(当然是以朋友身份)

你很可爱。

我是指举止。

你也很帅气。

你的样貌。

你很伟大!

亲爱的主席~

哈哈~

你真的好完美哦!

相较之下,唉,

我自卑了~

难怪那么多人迷恋你~

哈哈~

请不要把我归类在迷恋你的人群中哦!

因为我不是迷恋你。

我爱你。

永远哦!

真希望我们能永远不要长大~

能永远那样玩~~~

哈哈~

碧云:

亲爱的,

做我隔壁很惨哦~

常给我气死~~

哈哈~

有了心理准备吗?

哈哈~

可是,尽管你再怎么辛苦,

也千万千万别抛下我哦!

(我知道你不会的!)

原谅我烦人的个性。

对不起哦!

哈哈~

但是呢,我的个性我是不会改的哦!

因为改了就不是我了嘛!

你想象看,

假设坐在你隔壁的我,

突然之间变得一声不发,

就静静地坐在那儿发呆。

不用怀疑,

请你一拳打过去,

用你那黑带跆拳道的身手招呼过去。

因为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哈哈~

所以呢,我是不会变得哦!

爱你!

淑卉:

原来我们同伴了那么多年哦。

我今年才发现到哦。

好像有点无聊哦。

哈哈~

小学六年级、中学FORM12345都同班噢!

好巧哦~

我们好有缘哦。

尽管我们都不能像你跟vicky还有我跟玟颖那么fren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你男朋友不会吃醋的horxP 我不想英年早逝~)

哈哈~

朋友了那么多年,

对你的了解也没有很深。

(有点词穷了~)

就酱啦!爱你~

美晨:

亲爱的,

有没有觉得我很花心?

哈哈~

我爱你哦!

(别想歪~)

哈哈~

认识了你三年多。

跟你玩了三年多。

我们也会一直这样继续玩下去的吧?

期待哦!

哈哈~

不要分开哦!

我们全部,一个都不能少哦!

原谅我一直烦着你。

原谅我的大喊大叫。

原谅我的自私。

但是,请你知道。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也会继续这样。

我不会变的!

爱你!

雪琳:

哈!

班里面,最少来往的就是你们rk6的人。

三年前,与你说的话有上二十句吗?

好象是没有哦~

十句应该是有吧~

我不大记得了。

但是,对你的好感可不少哦。

基于某种原因,(其实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就是觉得你会是个与我合得来的朋友。

正确来说,你会是个与全部人都合得来的朋友。

这样很好哦!

人际关系很好。

哪像我,来来去去都是我最爱最爱的朋友。

很少在加新成员了。

真希望可以学到你。

好羡慕哦~~~~~!

爱你哦!

别再叫我siham妹了!!!!!!!!!!

很恶心耶!!!

狂呕中~~~~~~~

Vicky

呃,该怎么说你们呢?

你最不能不提的应该是你那高分贝尖叫吧。

哈哈。

还有你的暴力因子!

别抢走红芯哦!

把它留一点给我哦!

哈哈~

同班了三年。

也没什么不愉快的发生~

愉快的,呃,算蛮多吧~

虽然我不记得了。

(请不要相信我的记忆力,

我可是今天就把昨天事情忘掉的人。)

所以,对不起咯~

忘了。

但是,我是爱你的。

所以,你的心要留一小块位子给我哦!

我好霸道哦!

不过,我只要一小块就好。

即使是一个小点也够了。

我不贪心。

所以爱我多一点吧!

哈哈~

倩倩:

倩,你hor

呃,好像没什么可形容的。

你就是你咯。

绝对正版,不涉嫌抄袭。

哈哈~

我在胡言乱语。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blur的咯。

至于什么时候,抱歉我忘了。

哈哈~

我的记忆力真是同金鱼一样~

悲哀~

倩,有得罪你的话,

对不起啊。

但是我好象是没有得罪你哦。

我有吗?

有的话,跟我讲一下!

因为我真的是不知道。

愿我们的友谊能永固!

就酱啦~

爱你!muackx

永晴:

(找不到你的‘永’字,抱歉啊!)

永永,你真的很单纯咯!

很少还会有象你酱的中学生了~

高兴吧!

但是,太单纯很容易受骗哦!

人不用太单纯的。

适中就好。

多学点坏事吧!

不然你很容易被骗的。

之前有时候欺负你,

抱歉哦~

但是如果重来的话,

我也会选择一样的欺负你~

因为你太单纯了嘛!

很呆哦~

原谅我的实话实说~

哈哈~

我爱你哦!

皓匀:

亲爱的!亲爱的!

哈哈~

开始激动了~

哈哈~

你很可爱咯。

呃,举止上。

你的举止很可爱!

哈哈~

你没有萝莉的可爱,又不傲娇,

正正常常的,可是还是会给我有种可爱的fu哦~

哈哈~

爱你!

我们的友谊一定要永固哦!

不能让他断了。

对吧?皓匀?

哈哈~

欧阳:

哇!

全班里面,除了美晨就你最高了。

我好像说了句废话。

抱歉啦。

因为我很无语。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你觉得呢?

你有没有期待一下我会对你说什么?

哈哈~

因该是没有吧!

(怎么写写下跑去问人了呢?)

哈哈~原谅我的无语。

因为我真的很无语。

就酱咯!爱你~

璧莹:

哇哈哈!亲爱的。

我很怀疑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哦?

你知道吗?

因该是知道吧!

但是rk2里面就你最不吃这套。

哈哈~

只有你不跟我玩这个。

要不要改天我们一起试一试啊?

哈哈~

其实,我越来越多废话了。

与其说是信,不如说是哈拉。

反正也是一些琐事。

又没什么感人的话。

你们说对不对?

家蕙:

如果我写错你的名,

欢迎你来打我。

我明明在上一分钟还记得的,

可是一打你的名字时竟然忘了。

原谅我吧!

但是爱你的心不要怀疑哦!

你只要怀疑我的记忆就好了!

哈哈~

你太静了啦!

存在感低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了啦!

得空多讲讲话吧!

反正你班有玟颖在啊!

她有很多东西可以讲的,

尤其是吃的!

不要再那样静静了啦!

很不好耶!朋友也没很多!

不过不用担心啦!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爱你!

蕙秀:

亲爱的五奶,

依旧的排行榜,

即使才打算升级啊?

哈哈~

你个人时常很紧张。

一点又问:怎么样哦?怎么样哦?可以么?

哈哈~

放轻松点,亲爱的。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即使是考试也一样。

不要太过拘束自己。

笑一笑嘛~

问题就会消失啦~

紧张是更加不可能存在的!

你很棒!

相信这点就好啦!

加油哦!

给自己的一封信:

哇哈哈~终于轮到我的压轴登场了!

放下鞭炮庆祝吧!

哈哈~

好不容易打完了这一大篇。

其实还有很多的。

可是还是没打完就停了。

对不起咯!

但是,在不远的将来,

我一定会补上的!

勿担心!

我很烦对吧?

哈哈。

对不起哦!

尤其是碧云。

现在做我的隔壁很惨吧?

但是,别抛弃我哦!

尝够了孤单的滋味,

我可不想再试哦!

(详情可问佩莹~)

先跟你说声抱歉。

因为就算我知道我很烦,

我还是一样不会变的。

也许久了你会觉得很反感。

但是到了那个时候,

请你老实告诉我。

虽然我不会改,

但是我会认错。

我会道歉。

所以,如果你们有不爽我的,

看我不顺眼的,

请你们让我知道。

那我会离你们远远的,

知道一切都解决为止。

不要怀疑我这些话的真实性。

因为这都是真的。

我不会仇视你,

即使你告诉我。

但请你不要在我背后议论。

我不喜欢。

总的来说呢,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我!

我是不会变的!

即使我再烦人!

即使你们都不喜欢我!

我是不会变的!

PS:我爱的你们,也爱我好吗?

4 comments:

  1. thx ya ^^ love you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It's my time to post my love letters to you all~

    love you all~ and I LOVE you SO MUCH ,woeyshin, my lao gong xDDDDD

    ReplyDelete
  2. 哇哈哈~post在哪?三萌吗?

    ReplyDelete
  3. 谢谢情书哦~也很爱你~~~!!!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一直走下去

    ReplyDelete
  4. 当然!我们一定能一直这样走下去的!!!爱你!

    ReplyDelete